梁炯声:你是否陷传销骗局?可知姐姐哭成泪人?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9-20
点击率:

 

       传销陷阱图片01
                       大学生一定要小心传销陷阱《打击传销漫画》
  在9月6日,一个一向懂事孝顺的孩子向室友留下了一句“要去南宁”后,便突然离开了学校,这个孩子就是广工大三男生梁炯声,直到现在还是没有消息。

  马上中秋节了,这人究竟去了哪里?家人猜测,他有可能落入传销组织之手。

  梁丽艳最后一次看见弟弟梁炯声是在8月28日。当时临近开学,梁炯声一如既往地来到姐姐在广州打工的住处闲聊。为了帮补家计,今年暑假,梁炯声在老家罗定只待了一个星期便回到大学城,在一家网络推销公司做兼职。那天梁丽艳并没有察觉弟弟有异常之处。

  但没想到的是,9月6日,梁炯声突然收拾行囊离开了宿舍。舍友当时问他去哪,他只丢下了一句话“要去南宁”后,便匆匆离开了。9月8日到12日,梁炯声与姐姐在QQ上有过几段对话,当时梁丽艳还不知道弟弟已经离开了学校。梁炯声当时说,自己的手机坏了,如果父母找不到他,不用太担心。9月14日,梁炯声最后一次跟梁丽艳在QQ上聊天,他说,手机预计下周一就能修好,到时再打电话给她。

  然而到了9月16日,三天过去了,梁丽艳没有等到弟弟的任何消息,却等来了学校老师的电话。老师说,梁炯声已经有十多天没来上课。这把梁家吓了一跳。“弟弟一向懂事孝顺,怎么会无故旷课?”她马上致电弟弟,却发现电话仍然打不通。

  自此以后,梁炯声就好像人间蒸发一样,再无音讯。目前,梁丽艳报了警,警方也已立案调查。

  弟弟失踪了,姐姐梁丽艳哭成了泪人。梁炯声究竟去了哪里?梁丽艳猜测,弟弟可能落入了传销组织之手,“他在暑假期间做的是网络推销兼职,不知道是不是跟这个有关系”?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