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全球付GCB严重涉嫌网络传销

文章来源:天涯杂谈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2-16
点击率:

 


天才全球付GCB

【直报网北京2月13日讯】(天涯杂谈)今年初,一个名叫“天才全球付GCB”的公司“横空出世”,根据该公司认证微信公众号介绍,“天才全球付GCB”是光彩事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发行的,法人代表李圣明(别名:李昊),光彩事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则于2016年1月16日在深圳成立。经举报人多方核实,该公司严重涉嫌网络金融传销(非法集资)。证据如下:

一、GCB(光彩币)严重涉嫌网络金融传销(非法集资)

GCB(光彩币)是该公司的最主要产品(也是唯一产品),据该公司介绍,GCB 是既能增值又会繁殖的自由货币系统,GCB不单单是一个虚拟货币,而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金融工具,是一个正式在三大板块(全球购,全球付,全球汇)中流通的货币。天才全球付GCB分为四个套餐(1美金=6.5RMB):1星会员--1000美金,2星会员--3000美金,3星会员--10000美金,4星会员--30000美金(每位会员有一次升级机会)。收入包括静态收入和动态收入。其中,静态收入按持币算力和市场浮动增值,采用区块链云端挖矿技术,根据账户持有的GCB数量复利增涨,第1月-8月,每月复利涨10%;第9月-3年,每月复利涨5%;第4年-6年,每月复利涨3%;第7年-20年,每月复利涨1%。GCB最主要的收入则来源于动态收入。动态收入包括:(1)推荐奖:1星会员拿8%奖金,2星会员拿9%奖金,3星会员拿10%奖金,4星会员拿10%奖金。(2)对碰奖:1星会员拿8%奖金,2星会员拿9%奖金,3星会员拿10%奖金,4星会员拿10%奖金。(3)领导奖:1星会员可拿3代5%,2星会员可拿5代5%,3星会员可拿7代5%,4星会员可拿9代5%。(4)见点算力。拿自己点位下面推广算力的0.5%(领导人滑落的也算,无需自己推荐),1星会员可拿4层0.5%,2星会员可拿6层0.5%,3星会员可拿8层0.5%,4星会员可拿10层0.5%。(5)全球分红。小区业绩完成200万美元可享受0.5%教育配额,小区业绩完成600万美元可享受0.5%教育配额+0.5%养老配额,小区业绩完成1800万美元可享受0.5%教育配额+0.5%养老赔额+0.5%特别贡献,除首期 1200 万枚由实验室直接发行外,推广奖励全部通过钱包算力发行给参与用户。其中每天 50%按钱包排名算力发行,50%按推广算力发行。

GCB奖金制度看起来似乎很复杂、很深奥,但其实这只是该公司在故弄玄虚,本质就是拉人头、发展下线的典型传销模式。1、参加者通过认购所谓的虚拟货币GCB(光彩币)取得加入、介绍他人加入的资格;2、通过介绍他人参加发展下线人员,并由此建立具有上下层级内部财富再分配关系的组织体系;3、组织者利用参加者交付的部分费用支付先参加者的报酬维持运作;参加者的收益由其加入的先后顺序及其发展人员数量决定。因此,举报者严重怀疑,GCB(光彩币)严重涉嫌网络金融传销。同时,该模式也严重涉嫌非法集资。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