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业联盟”被疑传销,网友大骂IPC传销

文章来源:华龙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09-07-12
点击率:

 

    昨天,沙坪坝的何先生打进本报热线求助,称“我的父亲可能陷入一种网络传销。”

    父亲偷偷入会

    何先生说,父亲告诉他,只要加入了一个叫IPC异业联盟成为会员,就可以赚钱。加入的条件是,向一个指定的账户汇入入股金额。普通会员:368元、白金会员:1104元,然后就等着分红,并且,还可通过全球自动排名升级获得高回报。

    “我父亲背着我们买了3股1104元的。”何先生说。

    为了证实父亲的说法,何先生上网进行了调查。“网上写那些东西,怎么看怎么像传销。”何先生说,那个IPC号称自己有一张卡,持卡可以在外国和广东买到很多便宜货。“我父亲说,那张卡可以在3年以后使用。商品由这个IPC的公司寄回来。”

    都是熟人介绍

    何先生说,父亲知道“IPC”的消息,是一个熟人给介绍的。也就是说,何先生的父亲,是这位熟人发展的一个会员。而记者从网上看到,这个所谓的IPC异业联盟称,发展会员越多,就能在他们排出的一个金字塔结构的分红层里走得越高。走得最高的会员可以得到52.4272万元。

    “我父亲那个熟人其实也是别人发展出来的。”何先生说。

    “父亲还告诉我,现在沙坪坝有很多人都加入了这个IPC异业联盟,等着赚大钱。”何先生说,那个网上说得太玄了。

    总部在马来西亚

    何先生的父亲告诉他,那个熟人说,交的这些钱都被IPC公司拿去投资了。“我就是听父亲说到这一点,才认定他被骗了。”何先生说,这是国家明文规定不准进行的非法融资。

    记者在网上看到IPC异业联盟自称总公司在马来西亚,成立于2001年。而其网页上提供的联系方法,竟是一个9位数的QQ号码和一部手机。在接下来的联系中,QQ不在线,而手机135*****566拨打后,一位广东口音的男子接听了电话。

    “公司运作得不好,加入的人太少,没怎么搞了。”这位广东口音的男子告诉记者。在记者问到,你们这个公司是不是传销时,这位男子却说:“你自己想啦。”

    随后,这位男子又说,IPC的总裁刘某,是马来西亚人,自己这边只是广东分公司。

    网友骂联盟骗人

    昨天,记者在网上搜索了一下IPC异业联盟,在0.63秒的时间里,弹出了1250项相关内容。大部分都是介绍IPC异业联盟的业绩,公司总裁刘某的发言以及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会的内容。

    但记者却在其网页上发现,有外地网民称上了IPC的当。一名网名cyi的陕西网友说,“陕西的分红怎么突然停了?而且传说中的打折店也没有出现?”

    网友直接大骂IPC异业联盟是个骗子公司。另一位网友说:“全球自动排位,什么时侯排到你谁也不知道。”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