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神渡:多少个李文星的死,才能让传销罪更加严厉?

文章来源:传神渡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率:

 

如果你被骗进天津静海的传销组织(俗称北派传销),

不要抵抗,抵抗会引来更强烈的报复,可能会危及生命。

如果你是吃瓜群众,你肯定会骂

静海传销十几年的历史,有些人是瞎子,还是傻子!

如果你是天津静海区的政府

我们一定要清除传销!

如果你是天津静海区的工商局

打击传销需要公安部门配合,但是心里会嘀咕“这些暴力传销分子,我们打不过他们啊”

如果你是天津静海区的检察院

你会提醒公安部门工商部门,执法要尊重程序,要证据充足,我们是法治国家。然后拿出传销罪和禁止传销条例。

如果你是天津静海区的警察

你会心烦意乱,因为证据确实非常难搞,而且大部分传销人因为被洗脑,不会配合警方调查取证。面对静海区“历史悠久”的传销组织,“证据不足”是警察叔叔们最无奈的回答。

如果你是天津静海区的警察,在李文星死亡之后

你也许会“致敬”李文星,为什么?

因为警察叔叔会在心里大叫一声:

老子终于找到理由,

打死这群传销的王八蛋”。

可我们不能再让下一个的“李文星”去被骗,去付出生命的代价。

这一切,到底为什么?

讲个我自己遇到的亲身经历:

早些年山东传销泛滥的时候,枣庄是有着上万传销人的大型聚集地。2014年偶尔有一次在枣庄市市中区给人反洗脑的时候,偶遇当地刑警大队队长,闲聊到枣庄是如何治理传销的。

他说,因为当年传销人拉下线的时候,错把一个当地人,看成要逃跑的下线打了个半死。结果媒体和老百姓大怒,市领导责令警方扫荡,于是大量调集人手,警察们如饿狼一般,在市中区见到外地口音的年轻人都抓,甚至直接抓住就打。

(这是因为北派传销都是外地人在做,因为作案的传销组织已经跑掉,当地老百姓的安全感却依旧无法保证,市政府为了市民安全只能如此)。

这位刑警队长说到这里,把桌上的一大杯白酒端起来一饮而尽,然后长出一口气说“这次打击出了一大口恶气,所有的警察都憋足了劲儿,自觉加班加点朝死里打,然后几年里但凡是传销,都是这样打走的,从此我们市中区灭绝传销了”。

这是一个真实的现实。

你可能会有一两个为什么要问

但是我却有十几个为什么要说

因为没有办法,说来真的话长

且听我说........

天津静海区的传销”威名远播“,历史悠久到十几年,隔几年就死几个人,隔几年就要清理传销,隔几年就会看到运动式打击风暴,可一切依旧。

为什么

其实在全国各地类似静海区这样的聚集地多如牛毛,渭南的传销曾经打的公安局副局长头破血流,龙岩年年都有恶性新闻,泗洪、徐州、葫芦岛、廊坊、保定、霸州甚至北京房山都有这样的北派传销,暴力基本上就是他们的标签。

还记得前年有个新闻,说泰安传销村的故事,村民几乎每天都能听到传销组织,把新骗来的人打的嗷嗷叫,结果就是没办法铲除。

还有大量的丢人民币求救、去银行取钱求救保安假装抢劫引起注意求救等等等等的新闻,都是此类北派暴力传销。

你只需要记着,

当你遭遇一个不足三十人的传销团伙,

不论他们是:

诱惑你、骗你、洗脑你、

绑架勒索你、限制你自由、

威逼恐吓你、暴力殴打你,

只要你没被打死,基本没人管。

为什么

因为对警察叔叔来说,传销团伙不够三十个人无法构成触犯传销罪,而且传销分子也不会承认自己上线下线是谁,只会装傻。警察叔叔出于文明执法的前提,又确实没有办法。

为什么又可以了

李文星之死让传销犯罪变成了伤害致死的恶性犯罪,犯罪的性质变了,所以警察叔叔面对暴力犯罪,无需传销罪的制约,可以尽可能动用一切技术手段。

难道一个城市要清理掉传销,必须用生命的代价?

为什么,凭什么

我们需要搞明白,事实是

明明白白一个暴力绑架+诈骗抢劫,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犯罪团伙,而我们的警察叔叔要用传销罪来定义。

《禁止传销条例》的发行目的里,清清楚楚写着为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我想请问大家,你见过这种暴力传销组织的产品吗,他们的绑架还是市场经济行为,这符合常理符合人性,符合科学立法的精神吗?

我们不妨做一个反向推理:

只要有人能够把自己包装成传销组织,只要人数不超过三十个人,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抢劫、诈骗、敲诈、勒索、绑架、殴打、限制人身自由。这还有天理吗!

我们现在在推动法治社会,

还在推动科学立法,立良法,

我们只能靠法律来拯救我们自己,

现实中是没有超级英雄来拯救我们的,

不能再漠视生命的流逝了

让更多的人知道,

可以尽快推动传销罪的改变!

让李文星的惨剧不再发生!

若要了解传销罪更多运用层面的制约,请看:《传销治理的战略错误,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在这里,看似是说传销和洗脑

在体验过程里,我们说的是人性

诱惑还是骗局,都充满着未知

我们也曾无奈,但必须去行动

和我们一起,照亮世界!

传神渡,专注传销、直销、庞氏的模式分析,及洗脑相关心理研究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