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在四川达州一次伤心劝说传销女子的过程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10
点击率:

 

    在2018年2月里有四川达州的求助向我们求助,把家中的传销情况说了下,以便我们更深入的搞清楚情况来帮助他劝说受害者。

 

    求助者是位男士,年龄33岁,自己做点生意,小有收入,条件还可以,就是人不怎么利落,不讲究。自己家里有两个孩子,大的孩子10岁了,小的才三岁,受害人是求助者老婆,也33岁。受害人被男同学骗进传销的,在湖北武汉,搞的传销是1040工程,就是每人投入69800元,返还19000,每人发展3个下线,逐渐的倍增,到了29人的时候,就可以上总了,按照传销里面讲的就是可以每年6万到99万不等的收入,在努力2到3年就可以拿到政府给的1040万,这就是传销里面的1040工程。都是骗人的,根本不是什么国家工程,钱都打入私人账户了,哪有什么国家支持呢?

 

    由于受害人是被男同学骗去的,求助者一直怀疑他们有暧昧关系,如果单纯的传销还是比较好办的,但是,因为有男女关系掺杂就比较难办了。

 

    老师到了达州后,先跟求助者见面,经过几轮的协商,终于找到了配合老师的人,配合的人是受害人的姑姑,年纪50岁,也是场面的人,就是普通话不太理想,只能凑合吧!也没有更合适的人选了。受害人的父母都年纪大了,也管不了孩子的事了,又没有其他的兄弟姐妹,只能又姑姑来担当中间人了,姑姑也很愿意配合我们劝说。

  

    次日的下午,我们开始劝说,又姑姑找个理由骗受害人来到宾馆,我扮演姑姑的亲家,受害人也叫我姑姑,我一见到受害人,好大的惊讶!受害人好漂亮呦!人懂礼貌,还干净利落,跟她的老公真是天壤之别耶!看上去一点也不般配。老师深深的感觉到了救助的难度。

 

    在我们反传销里面有这样的说法,带有感情的传销最难救助。今天还是让我遇到了,没有办法只有劝吧!肯定女=努力的救助。

 

    经过几个小时的劝说,受害人很是配合,没有哭闹、没有对抗,一直都是很有礼貌的交流,这样老师更是担心了。

 

    到了晚上,受害人好久没有回家了,愿意跟老公回家看看孩子去,看样子是问题不大了。

 

    虽然受害人愿意回家了,但是老师的心从来没有放下过。

 

    就这样老师带着深深 的担心离开了。大约过了半年,受害人由于跟自己的老公关系实在太差,又跑到了传销里面了,跟其他的男人一起了。唉,传销不可怕,可怕的是家中矛盾太多,而让别人有机可趁,最后回头太难。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