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纪实:少数民族被骗入传销 鸿飞老师凉山相劝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1-23
点击率:

 

3163-1G231151Fc63.jpg

       现在回想起来凉山那里的天好像就在眼前,当时正是夏天,哪里很凉快,地势很高,海拔2300多米,在哪里开车总是感觉在北京的五环上,天也离我们近了好多,云彩也看的清楚了,伸手就能抓到是的,正好赶上少数民族过火把节,听当地的人说:哪里的火把节就是我们汉民的春节,非常的热闹,所有的人都放下手里的活共度他们盛大的节日,哪里整个的空气都充满了节日的味道,到处喜气盈盈,热闹非凡。老师也有幸跟他们共度佳节。


       我去哪里的目的是救助一位少数民族的老太太,这位老人被邻村的人骗入南派传销,去的是广西北海,就是每人交69800,两到三年能挣1040万的传销。这种传销专业的人士称作“异地传销,”全国省会城市都有,政府从没有放弃过打击,哪里的老总被判刑的也不少,新闻媒体的报道也很多,就是这样的宣传力度,还是有无数的人被骗,有的人被骗是偶然,有的人被骗是必然,必然是仰望星空,不安心于现有的生活,所以容易上当受骗。


       这位少数民族的受害人就是偶然的,因为他没有见过外面是世界,容易相信别人,从不怀疑有人会骗他们的,辛苦卖菜的几万块钱都被骗走了,儿女知道后苦言相劝就是不听,还以为自己这辈子能够发财了,真心的让人着急,还劝说儿女们都去看看,一直在拉人,看到老人那从来没有放光的眼神,家人都害怕了,传销洗脑真是不敢小看呀!


       儿女们怕老人几年以后什么都得不到接受不了,又怕老人知道了真相,心疼自己辛苦挣来的钱想不开,出现什么极端事件,左右为难,实在没有办法就联系我们反传销救助中心,让我们帮助解决。


       老师到了凉山,家属非常的淳朴热情,他们的热情是温暖的,让你心里特别的舒服,就像哪里的温度非常的宜人。


       所有的工作安排好了,老师开始劝说,劝说的地点是受害人的家里,家里的房子装修都是用哪里的木头做的,不冷不热,他们给老师做了哪里特有的菜,老师和受害人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就进行了劝说,劝说的时间不长,由于哪里的人都很实在,没有任何怀疑,就在一个很和谐的氛围中劝说成功了。


       儿女们看到老人没有那么激动,也没有出现他们担心的事情,甚是高兴,没有让我们老师走,真诚的让我们老师跟他们一起过他们的火把节,晚上带着我们老师去哪里最热闹的地方玩,广场的核心有个平台,平台的上面十个打字突出了节日的火热,“东方狂欢夜 燃烧火把节。”请我们老师吃哪里最好吃的粥,现在还是回味无穷。


       我们反传销救助中心每年救人无数,老师奔波于大江南北,穿越八千里路,没有休息,但愿脚踏实地的人越来越多,仰望星空的人越来越少。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