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打击传销组电视电话会议暨现场会举行

文章来源:广西新闻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率:

 

全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暨现场会举行

图为青秀区工商局工作人员在南宁一小区进行打击传销宣传教育。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勇椋 摄

全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暨现场会举行

图为南宁市仙葫开发区综治中心。广西新闻网记者 黄勇椋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 3月28日讯(记者 黄勇椋 通讯员 车亚焕 杨彪)28日,全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暨现场会在南宁举行。本次会议旨为持续推进我区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及时总结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成果,交流打击传销工作经验,全面部署2018打击传销工作。

28日上午,自治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及全区14个设区市政法委、公安局、工商局负责人,观摩了南宁市仙葫开发区综治中心、仙葫开发区打击传销办公室一站式打击传销管理平台、观澜溪谷创建无传销示范小区等,并现场听取了南宁市仙葫开发区开展打击传销工作新模式的经验介绍。

据介绍,2017年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共立组织领导传销犯罪活动案件838件,涉案金额78.6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102%、282%;各级工商部门查处传销案件720件,罚没款767.39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181.3%、70.5%,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的滋生蔓延,打击传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2018年,全区打击传销工作将强化统筹协调,推进协同打击。严格按照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开展打击传销工作的新格局。同时,强化打击力度,保持严打态势。针对当前传销活动的新动态、新特点,继续组织全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保持打传工作的高压态势。强化基础性工作,突出群防群管群控。积极推进各地完善打击传销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努力开创群防群管群控的新局面。另外,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反传销的氛围。坚持把宣传教育作为打击传销的治本之策,推动营造全社会防范、抵制、打击传销的浓厚氛围。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