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陷入北海1040资本运作清醒后,要回损失的6万元(图文)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9-03
点击率:

 

  编者按:“惊心动魄”,8月26日,面容憔悴的大三女生娜娜用4个字形容自己刚结束的暑假。7月中旬,她被诱至广西北海一个传销组织,洗脑后被骗数万元。回家被点醒后,娜娜在民间反传销人士配合下,返回传销窝点卧底取证。他们用10天时间上演了一场现实版“无间道”,追回了被骗钱款。

  娜娜是山西吕梁人,在重庆某大学学服装设计专业。7月12日,正在广州和同学们一起考察服装面料的娜娜接到了姨妈一家的电话,约她去北海玩。“一下火车就落入了圈套。”娜娜说,“他们说投资69800元,通过资本运作,可以收获1040万。我一开始是抵触的,后来被洗脑洗懵了,居然信了。钱是表姐用我的身份信息在网络平台上借的,她还撺掇我退学。”

  交钱后不久,娜娜的父亲受伤住院。传销分子谎称已经去看望过了,“没啥事,放心留下来做大事。”后来,娜娜通过同学得知父亲伤势严重,于是摆脱传销分子的极力阻挠,回到了吕梁。“回来后,我还试图拉我姐去北海。姐姐请反传销人士给我反洗脑,半天后我就清醒了。我不甘心,想讨回公道。”娜娜决定重返北海传销窝点,还带了“新人”小伟过去。

  娜娜告诉表姐,小伟不认可项目,准备回家。传销头目决定亲自出马说服小伟。8月23日,上海路的一家饭店里,在反传销人士的配合下,娜娜向传销头目摊牌,索要被骗钱款。

2e8634a86142516b73f3df9adb4a23c1.jpg

  在反传销人士和警方协助下,娜娜拿回了部分被骗钱款和留在传销窝点的行李,由于该传销团伙自身原因,拿不出全部被骗款,娜娜的7万元陆续拿回了6万。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