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宁夏已摧毁传销窝点613个 涉传人员4732人被驱散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率:

 

    9月23日,记者从宁夏公安厅得悉,宁夏公安经侦部分本年对传销违法继续发力,现在,已布置展开4次会集整治举动。全区共立传销案子67起,破案43起,涉案金额3427.8万元;摧毁传销窝点613个,捕获违法嫌疑人151人,移送起诉96人;抄获涉传人员4732人,行政处罚567人,教育遣送3792人,挽救被困人员373人。

本年宁夏已摧毁传销窝点613个 抄获涉传人员4732人

    近期,银川、吴忠等地发现传销安排带领上圈套人员到万马广场、联合广场、水上公园、黄河楼等景点进行“观赏调查”,曲解国家方针,宣扬莫须有的“隐秘工程”,以此到达洗脑的意图。针对上述情况,辖区公安机关加强巡查查看,发现一同查办一同,一起在景区内加强宣扬教育,采纳多种形式,广泛深化宣扬冲击传销违法违法的法令、法规和方针方针,深入揭穿传销活动的严峻危害性和欺骗性,以案释法,教育群众远离传销、回绝传销、告发传销。

    为保证全区社会治安全局安稳,9月18日至20日,全区经侦部分还安排展开了冲击集合型传销“端点4号”会集举动。各地与商场监管部分密切协作合作,结合“清风”“云剑”“昆仑”等专项举动展开,加强对可疑区域的排查查看,当令对传销人员采纳刑事冲击、行政处罚、教育训诫等办法,实现查必处、查必果。举动中,全区共立传销案子17起,破案6起,刑拘16人,摧毁窝点181处,抄获传销人员875人,行政处罚216人,挽救上圈套入传销安排29人。

    文章来历:宁夏新闻网,特此道谢!

    转载声明:恪守CC协议,版权归原作者一切!

    告发传销,人人有责

    远离传销,喜爱家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