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崩盘,就是一区块链骗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率:

 

前几天都跟你们说了是传销,是区块链骗局就是不听,现在好了。[doge]被套住了吧?长期来看比特币一文不值,还不赶紧割肉离场?什么都不说了,再不割肉就晚了!!
区块链骗局

比特币临客
:传销  区块链骗局!!
今天 14:28
AtYzsthl
AtYzsthl:白给我都不要
今天 15:08
不会唆泡怪我咯
不会唆泡怪我咯:卧槽  传销
今天 15:02
欧气满满的小透明
欧气满满的小透明#比特币崩盘# 我没钱买,是幸还是不幸
今天 14:34
一个小佛系粉
今天 14:29
Li时时
Li时时:投资需谨慎啊
今天 14:27
-super皂-
-super皂-:几天前疯涨就猜到了,一般股票没有特别大的事情,不会这么疯涨,疯涨后面就是跌,不过股市也是这样有涨有跌的。如果要靠股票挣钱,还是得看准时机,该买买,该抛抛,死守发财可能性不大。富贵险中求嘛。顺便说一句周末在家的业 yu 时间可以跟我一起睁~票~票 想告~别~吃~土 睁 零花~钱的宝宝戳 窝 头~象
今天 18:42
守护双双的小小嘿
今天 14:35
2013贺
2013贺#比特币崩盘# 吃亏了才知道上当了吧
今天 14:30
爱逆天之恋2018
今天 14:28
爱吃面的文子
爱吃面的文子:还好我没有钱投资……我就放心了
今天 14:28
倾听者吖12138
倾听者吖12138:从来不参与这些
今天 14:27
美好y888
美好y888:这个变化太快了,看不懂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