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传销组织待了三天,他们说赚1040万元(二)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23
点击率:

 

1040阳光工程

好像是每隔一段时间,“传销”这只打不死的小强,就要出现站在风口浪尖上一次,一边警醒世人,一边告诉人们,它从未离开,它一直都在。它就像是每个中国人都知道的一个公开的秘密。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也不是什么烂事。可惜的是,没有人搞明白它,也没有人真正了解过它。更没有人知道,其实在中国,每年都会有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人都在为此前赴后继。

但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很可怕的事实是:小到不知道名的小山村、大到一线城市的大学毕业生,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我们不知道的传销,其实一直在用最无声的方式,毁灭着每一个本该幸福的人生。

作家慕容雪村用真名郝群混进传销组织当卧底的时候,是2009年年末。那是来自江西上饶的一个传销团伙。之所以选择上饶,是因为在这里,在每天来往的人群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传销者,而活跃在这个城市的传销总人数,也远比想象的要多。卧底了23天,遗书也安排的妥当。可眼前见到的世界,还是出乎了他的预料。用他的话来形容就是:像《西游记》中的盘丝洞和狮驼国,每一个在身边真实上演的情节,都极为荒谬。

那两个年纪都不怎么大,穿着却一副寒酸的女人,一个叫“小琳”一个叫“嫂子”,都是专门来接待他的。她们一边抢着帮忙提行李,一边亲切的问候到:“哥,你终于到了,给家里打个电话,报个平安,省的家人惦记。”如果不是早有防备,在陌生的环境下,或许真的会被她们的这种热情所打动。但实际上,从知道他来的前一晚,这群人就已经开了一夜的会,会议内容只有一个,就是怎么对付他。一切,从踩在上饶这片土地开始,就是落进了一个猎人步步为营的陷阱。而那让人感到亲切的一声哥,一句报平安,只不过是她们团伙接待新人的第一条规矩:让新人给家里打电话,否则如果新人发现自己进了传销,一个电话,都会酿成大祸。

毕竟,在“电话管理”方面,这些传销团伙的办法真的是多到无法想象,像之前那种把手机偷偷拿走,然后打到欠费,最后新人只能悉听尊便,就是最典型的例子。紧接着,他们一行人,便坐着车,来到了传销窝点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后来郝群形容当时的场景:“蒸饺不够再加一笼、再加一笼”“葱油拌面不够再加一碗、再加一碗。”两个来接待的姑娘一直在吃,他们不是馋嘴,而是饿急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