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老总现身揭秘连锁经营,资本运作类传销内幕

文章来源:贵州都市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16
点击率:

 

  贵州贵阳在近几年的传销活动很是猖獗,不少人被骗入传销后痴迷的无法自拔,但也有清醒后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承认自己曾经的过错,并主动帮助更多的传销人员反洗脑,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

1040阳光工程 
传销老总现身揭秘连锁经营,资本运作类传销内幕

  近日,有两名传销老总李某和刘某迷途知返,主动带领“伞下”全体人员投案自首,检察院对二人作出“相对不起诉”决定。近日,观山湖区开展“打击传销普法进社区活动”暨“不起诉案件公开宣告会”,二人现身说法,揭露传销活动的严重危害性,开展反传销宣传。在活动现场,观山湖区检察院检察官公开宣读了《不起诉决定书》,说明了不起诉理由。

 

  两名传销人员刘某、李某自述了被骗入传销组织的过程,以及如何发现传销骗局并主动带领伞下人员投案自首的情节。二人在现场表示认罪悔罪,并希望广大市民群众引以为戒,不要重蹈自己的覆辙。李某、刘某二人在现身说法时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传销人员谎称的所谓“西部大开发”、“连锁经营”、“国家项目”、“资本运作”、“1040阳光工程”等种种“发财项目”,都是传销人员惯用的传销骗术,广大市民群众千万要擦亮双眼,不要深陷其中受其毒害。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