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春季:清理传销窝点10处,教育遣散传销人员42人次

文章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率: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陈从玲 记者 司宇萌)4月15日,记者从安徽省合肥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依托疫情防控期间逐户摸排登记住户信息和设置防控卡点等举措,全面开展传销线索摸排和宣传,清查处置涉传窝点。一季度,该市共清理传销窝点10处,教育遣散传销人员42人次。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合肥市打传办第一时间印发了《致全体打传工作人员的一封信》,提出创新“线上”巡查方式、防疫打传“两手抓”等系列倡议要求。各地坚持“四个不变”工作思路,及时落实战时房屋排查、人员梳理、协同抗疫等工作部署,全时段、全方位、全领域加强固守防控和宣传教育。

  合肥市打传办先后深入重点涉传街道和社区,全面了解打传工作部署开展情况,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寻求对策,调度推进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通过实地了解,各地全面排查掌握了疫情期间流动人员情况,为后期打传工作精准管控、精准打击奠定了基础。同时,打传队员积极主动参与防疫抗疫,充分发挥了“抗疫战斗员和打传宣传员”的作用。

  下一步,合肥市将进一步发挥打传领导小组作用,强化部门协同作战,增强打击合力,紧紧抓住出租屋排查这个“关键”,逐窝点清理,逐小区巩固,坚决遏制传销活动蔓延。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