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政府坚持在元宵节把传销人员封堵在市区域之外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2-11
点击率:

 

    昨日一大早,在政务区天鹅湖周边,打传执法队员对疑似传销人员询问检查。蜀山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在我市持续高压严打下,天鹅湖周边涉传活动渐少。春节后,执法人员发现这一区域出现零星传销人员。目前,蜀山区对天鹅湖周边等重点区域加大监察力度。该负责人表示:“春节过后,我区1000多名打传人员采取定岗定人方式,做好常态化巡查同时,对重点区域重点布控,发现一个清理一个,不留死角。元宵节前后和3~4月份,是传销人员回流高发期。我市紧抓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全市总动员,采取强力措施,做好防范,坚持把传销人员及时封堵在合肥区域之外。

    昨日在肥西县桃花镇禹洲天境小区,喇叭滚动播放打传警示提醒,该小区随处可见“坚决依法取缔传销活动、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维护社会稳定”等宣传标语。据了解,2月3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桃花镇染坊社区各小区挂起打传横幅,该镇打传工作组早已就位,穿梭在各小区楼栋之间。该镇将继续坚持“以房管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开展经常性巡查,强化出租屋备案和流动人员登记工作,并坚持联动联防,做到“露头就打、发现就打”,“反复打、打反复”。同时,该镇已通过服务外包聘请30名专业打传队员,采取打击与固守并行,全天候守护重点区域,维护一方平安。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