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三年攻坚战”,合肥传销打击工作有了好结果

文章来源:合肥在线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8-03
点击率:

 

经过“三年攻坚战”,合肥打击传销工作等来开花结果。8月2日,记者从合肥市打击传销现场会了解到,通过坚持不懈的打击,全市传销人员较去年年底下降一半以上,传销投诉持续下降。

拳头“打”出来的成绩单

夜幕降临,北城世纪城灯火通明。不过,夜幕中有一双双眼睛,在时刻盯着传销人员,社区“网格联络人”肖欢便是其中之一。正是无数无名的打传人员,夜以继日用一双拳头,打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今年以来,全市打击传销形势得到根本性扭转,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合肥市打传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一开春,合肥市即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各县区签订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责任书。特别是针对无措打传问题,各县区除公安、市场监管等执法部门外,聘请专职或确定相对固定打传专业队伍人员1050名,彻底扭转了被动局面。

记者了解到,合肥市通过坚持不懈的打击,我市传销人员较去年年底下降一半以上,17个涉传重点小区基本清理13个并固守,传销投诉持续下降,特别是一度传销活动泛滥的长丰北城已得到有效遏制。

无缝打击挤压传销空间

传销危害有目共睹,但打击传销却没有模式可以借鉴。

合肥市如何做到让传销无处可藏,卓有成效的打击背后,都采取了哪些措施呢?我们不妨看一看,双凤经济开发区的一套打传“组合拳”。

“根据相关规定,我们动员全区10个社区开展出租屋登记备案工作。拿北城世纪城来说,已有上千户出租房备案在册。”双凤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说,在备案摸底的基础上,督促物业小区强化基础设施投入落实,启用小区门禁监控系统,安排专职人员24小时登记人员车辆出入,严格盘查、搬进搬出(包括拉杆箱、旅行箱)。在严防的同时,打击也不能停歇。今年以来,该区组织了14次大规模集中行动,极大地震慑涉传人员所谓的“调控心理”,多数涉传人员提前离去。

记者发现,在北城世纪城小区门前,还竖着一张“提前告知牌”。工作人员介绍说,凡是开展集中行动时,都将提前一个月时间摆放“告知牌”,根据通告时间不论刮风下雨都将按时按计划组织行动。坚定的打传决心,不仅让不少传销人员望风而逃,而且不少业主也主动与传销人员解除租房合同。

对房东开罚单毫不手软

让传销人员无处藏身,房屋租赁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对此,合肥市毫不手软,对为传销人员提供便利的业主坚决打击。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合肥市已处罚为传销活动提供出租屋的业主上千人次。

按照“禁止传销条例”的相关规定,如果房东将自己的房子在没有登记注册的情况下租给了涉传人员变成了传销窝点,工商部门将对其进行5万到50万不等的处罚。

年底前创成无传销城市

打击传销的网,正在缓缓收合,合肥市将以决战的姿态打出最强一击。记者了解到,根据既定目标,今年年底前,合肥市将创成无传销城市。各县区对辖区内无传销社区、无传销街道命名率将达100%。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