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传销群名“校友会” 遇打击传销微信喊“狼来了”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3-28
点击率: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怎么回事?一户两户三户都扑了个空,前期排查的传销窝点里的人都去哪儿了呢?3月25日上午,记者跟随新站区打传办来到帝豪星港湾小区,对前期摸排的传销窝点进行统一清理。奇怪的是,这些传销人员都没在家,而是在小区里游荡被抓,查看他们的手机才知道,原来他们都在微信群里传播当天打传信息,竟称执法人员为“帝豪狼”。
 
    微信群惊现“狼来了”
 
    3月25日上午9时许,新站区集合工商、城管、社区、街道、打传办等部门共同组成打击传销执法队伍,对帝豪星港湾小区的传销窝点进行排查。
 
    当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连续在多个住处一一扑空后,执法人员开始疑惑,“前期摸排和举报应该不会有错的,怎么会这样呢?”
 
    随后,执法人员开始在小区里暗访,一男一女正坐在小树林里玩手机,两人之间还隔了几米距离。执法人员上前表明身份后,询问两人的情况,并要求出示身份证。从这名女子的手机里,执法人员发现了为何扑空的秘密。“微信群的名称叫‘大学校友会’,其实就是他们传销组织内部的微信群。”据执法人员调查得知,传销人员为了规避打击,特意将群名改成平常用语,聊天时也都是用各种名词代称。
 
    记者在微信群里看到,就在当天上午9点,群里发了一条信息为“帝豪狼来了”,大家纷纷应和,还叮嘱大家清除手机里的传销信息和身上的传销资料等。传销人员口中所谓的“帝豪狼”就是指执法人员。
 
    怀孕七个多月还来做传销
 
    在小区大门前,执法人员发现一名中年女子非常眼熟,拿出上周执法拍摄的照片一对比,果然就是当时被查处的传销人员。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拦住她。“这张照片是你吗?”女子看了一眼,笑道,“是我啊。”在这张被查处的照片里,这名女子依然是喜笑颜开的。
 
    在16栋某户,执法人员发现住户都是亲戚,分别是叔叔和一对小夫妻,女子22岁,男子24岁,河南人。令人惊讶的是,女子竟然已经怀孕七个多月,被丈夫叫来合肥做传销。
 
    当天,新站区共出动50名执法人员,清查17户传销窝点,清理1户,排除1户,教育遣散11人。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