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操盘?国家秘密政策?揭秘“1040阳光工程”传销骗局

文章来源:深圳公安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27
点击率:

 

今年3月,肇庆、湛江、茂名、梅州等市公安经侦部门发现,一个以“1040阳光工程”为名进行传销活动的线索。

涉案物品 梁鑫/摄

对此,广东省公安厅经侦局组织肇庆、湛江、茂名、梅州等地经侦部门,对涉案人员的层级关系、真实身份、联系方式、资金账号坚持不间断分析、侦查,成功查明该犯罪集团及主要骨干人员在全省的情况。

经查,该传销组织以“1040资本运作项目”为名(又称“1040阳光工程”、“1040资本工程”)打着“纯资本运作”的幌子,宣称:中央操盘,在北部湾布局,暗中实施“国家秘密政策”,为北部湾吸聚资金,带动北部湾的经济发展,实现中国经济增长的第四极。

涉案物品 梁鑫/摄

参加该传销组织者须交纳69800元的投资款后成为组织会员。

一个月后,传销组织返还其本人19800元

再按照上线、经理、老总的顺序层层瓜分利润,如有余额交给最上层作为管理费。

涉案物品 梁鑫/摄

“返利规则”

直接发展一个下线返利6000元,该下线再发展一个下线对于“投资人”来说属于间接发展,只能获得返利1800余元;

对于“投资人”来说,只要下线有3人,“投资人”的级别就能升到“经理”,“投资人”就无法再获得下线发展的返利;

等“投资人”直接发展的下线升为“经理”了,“投资人”也不能再获得其下线发展的返利;

但当“投资人”的下线总人数达到28人后,“投资人”的级别就达到“老总”,“投资人”的下线中只要多发展一个人,就可以获得返利9800元。

下线要想获得成本和利润,就只能通过发展下线获取提成,发展人数越多拿的提成越多,层级达到最高的级别(A4),最终折去各项所谓的费用后会得到1040万,就是所谓的“1040阳光工程”。

涉案物品 梁鑫/摄

该传销组织分为五级三阶制,按投资份额分为初级业务员、组长、主任、经理、老总5个级别。

按照投资的份额和下线的人数、级别,分为3个晋升阶段:晋升主任、晋升经理、晋升老总。

吸纳进入体系后成为“投资人”,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达到3人升为“经理”,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达到28人升为“老总”(“老总”也分四个级别:A1高级经理、A2高级经理、A3高级经理、A4高级经理,刚晋升的“老总”称“新A”)。

只有达到“老总”级别才可以接触到“1040阳光工程”的实体工程,并获得工程分红。该行为构成组织、领导传销犯罪。

6月中旬,收网时机成熟,省公安厅组织全省14个地市的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出动精干警力,同步在广西及省内广州、深圳、佛山、梅州、河源、茂名、肇庆等地开展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400余名,刑事拘留200余名,涉案资金8亿余元,彻底切断“1040阳光工程”传销犯罪自邻省循粤西交界城市蔓延进我省发展的路径。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