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谦--传销中的内容如此煽动,用心何其险恶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0-03-27
点击率:

 

  今天,一个网友告诉我在他的博客上收录了一篇所谓的教材,即非法传销组织讲课的纪录。他让我去看看,并希望我能写文章反驳。本来对有关直销的一些奇谈怪论,我已经写了不少驳斥的文章。有的时候写那些东西的时候都觉得没意思,因为那些奇谈怪论实在不值一驳。所以,我今天原本只是想看看,并没有真的想去写什么。
 
  但是,看过之后,实在按捺不住,我觉得如果不吐实在不快,而且实在有些气愤。非法传销组织为了欺骗他人,已经到了胡编乱造的地步。编造的谣言不仅荒唐离奇,而且耸人听闻。所以必须加以驳斥,以正视听。
  
  下面是这个讲课纪录的一部分:
  
  “安利公司的前身也就是雅芳公司,在1990年与我国当时的总理李鹏签定了30年的合同。我们今天这个行业起源于美国,发展于日本,成熟于台湾,最终将扎根于我们中国。我们中国什么都缺,最不缺什么?(人!)安利公司正是看中了我们中国这块肥肉,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它说,我退出你们中国可以,不过我在你们中国是以几何倍增学赚钱的,你们必须以几何倍增学赔偿我的损失。当时安利公司在我们中国最高一年的营业额高达64亿。我们都知道小芳向小明要1个月的工资,从第1天的1分钱翻到了30天,就高达536万之多,现在我们不打它64亿,打它1亿,翻到30年,就是把整个中国掘地三尺也赔偿不了它的损失。最后,安利公司把我们告上国际法庭,中国政府跟安利公司打了一场国际官司。最后以中国政府的败诉而告终。安利公司得理不饶人,又强迫中国政府续签了20年的合同,也就是说,安利公司在我们中国至少存在50年。因为合同是受到法律保障的,它是不可变更的,于是大量人民币还将哗啦啦地往国外流。经济是基础,国库空虚了,美国政府不费一枪一弹就可以把中国打败,眼看国家就要灭亡了。我们中国政府的领导人肯定不是吃闲饭的,肯定要想办法,于是中国政府不得不支持最大的一家私人公司----天狮公司(卖货方式和安利公司一样,有更优越的制度)同安利公司相抗衡。这就是为什么国家要让天狮公司存在的原因。就是为了同安利公司相抗衡,防止大量人民币外流。李金元先生说过这样一句话,只要有安利公司存在的一天,就有我天狮公司存在的一天。”
  
  这是一个假借天狮公司名义从事非法传销的课堂上的讲课记录。我觉得,从事非法传销的人如果真的无知,那还值得同情,但如果用这样胡编乱造的谣言进行煽动以达到欺骗的目的,就实在有些恶毒。
  
  首先,安利公司的前身不是雅芳,而且也根本没有什么签订30年合同之事,这完全是造谣;
  其次,说安利公司和中国政府打了一场国际官司,这简直是信口开河。居然还有什么中国败诉,再签20年合同的事,这更是恶毒的诽谤。既诽谤了我国政府,也在诽谤安利公司;
  再次,也是最恶毒,说政府不得不扶持一家中国的民营企业-天狮公司来对抗安利。甚至编造李金元先生的豪言壮语,以证明他们的民族情感。
  
  其实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假天狮而编造的谣言。

谣言的恶毒之处在于利用善良人们的民族情感,把外资企业当作靶子,然后抬出所谓的民族企业,为他们自己的非法活动制造了一件漂亮的外衣。这样做,利用了人们的民族情绪,降低了人们的警惕性。这样的讲课,充满了谎言和谣言,几乎没有一句话是真实的。我希望所有听到这类讲课的人能够醒悟。
  
  安利公司刚刚获得商务部的批准,获得了直销许可。作为外资企业,他在中国按照中国的法律调整自己的经营制度,才最终获得政府的许可。他与中国企业的竞争,是市场竞争,不是民族竞争。非法传销者利用民族情绪进行煽动,目的决不是和外资竞争,而是为自己的非法行为寻找理由。
  
  至于天狮公司,这也是一家值得尊敬的公司。我们祝愿他能尽快获得直销许可。我知道,由于它是内资企业中较大的一家,天狮公司也经常受到假冒者的困扰。我希望真正想从事直销的人一定要搞清楚真假,千万不要陷入假天狮的组织中。我坚信,凡是像我上述列举的讲课纪录那样讲课的组织,全部都是假的。
 
  写此文章,也是希望朋友们不要再上当受骗了,参与了传销,还不清醒,再拉亲友进去,到头来只能害人害已。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