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窝里的女人们》完整版003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11
点击率:

 

正文 O
  待得张莉爬起来,清理好身子,又拿拖把和毛巾过来把茶几上弄好了,红着脸儿媚态十足地出去了。这才坐沙发上把手机找出来,拨通了光头李进的电话。
  李进大概正在网吧里玩游戏玩得上瘾呢,边上都是他那伙子弟兄的声音,一个叫“进哥,快加血,要死了!”一个直接上手了:“进哥,我帮你砍死这牲口!”
  李进听是我,忙捂着手机吼道:“都滚开些,老大打来的电话!”一边儿对我道:“江哥,不好意思哈,正玩着呢,没注意到是您打来的。江哥,您有什么事儿吧?这两天都没您的电话过来,我猜这回江哥一定有什么行动了?”
  我呵呵笑道:“你别玩太晚,觉还是要睡的。明天,你帮我打听个事儿,最好你自己去,这事儿别让其他人知道。”
  李进诅咒发誓地道:“江哥您放心,要是我漏半点风声,叫我不得好死!”
  我不由心里暗骂,这么大水声说话,还怕别人听不到怎么的?!这小子怎么没点脑子的!便道:“兄弟啊,网吧吵,我明儿早晨过来网吧找你,亲口跟你说的好。对了,你早点儿睡,要不然,明儿个没精神办事儿!”
  李进忙答应道:“江哥您放心,我马上就睡觉去,明儿早晨是不?我就睡网吧了,怕起不来,呵呵,江哥,夜了,您也早些睡吧!”
  挂了电话,我也睡意上头,在这里来这些日子,倒有些不习惯以前的夜生活了。一过十点就想睡了。
  我过去瞧了瞧仙儿和贝贝,还好,没想吐的意思,要不然,吐一床的话,这深更半夜的,那可不大好办了。
  第二天一大早,便被仙儿和贝贝吵醒过来。
  仙儿和贝贝竟然还在为昨晚儿谁喝胜了而口舌不止,两人一人一边坐我两边,嘴上说着还不算,说得过火了,居然动手拉扯起来。
  我睁开眼,大声道:“还闹!”
  仙儿吐了吐舌头,放开了贝贝,伏我怀里嘻嘻笑道:“江哥哥,吵醒你了呀!仙儿真不好,跟贝贝说着事儿,忘了江哥哥还没醒哩!江哥哥,你打仙儿吧!”一边抓了我的手往脸上撞。
  我哪里舍得真打疼她,吐了口气,柔声道:“你们别吵了成不?昨晚儿出的洋相还不够多是么?还想在家里闹?喝个酒也值得吵一两天的,真服了你们了。啦,现在我给你们约法三章:第一,姐妹间不准吵架,偶尔斗斗嘴倒没什么,真要闹到要动手的地步就不行了。毕竟嘴上说说倒没关系,一动手的话就容易出事儿,一出事儿这以后的关系还能处好么!第二,以后你们说话做事儿都得注意点分寸,现在你们都是我的女人了,我手下又有这么多人在这里,你们说出去的话就要考虑到后果,要不然,你们随便说,别人可不随便听,都当真了。更何况,这些兄弟一上线加入公司之后,我的点数就会到了科长,要是提得快,很快你们就是科长夫人了,再要说话不经大脑的话,那可让人笑话的。这可不是笑话你们,要笑话我没管教好你们呢!第三,我在外边做的其他事儿,你们不要问,也不要管,我做事都有自己的分寸,你们也用不着担心。你们只要知道,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将来好,那就够了。记住了,不准管,也不准打听,不准过问。”
  仙儿眨眨眼,道:“江哥哥,你真的准备升科长了?”
  我笑道:“你想想看,我这里二十几个兄弟,都上线的话做个科长不是简单得很的事儿么!”
  贝贝喜不自胜,道:“江哥哥,我都听你的,只要咱们能快些挣好多钱,就跟江哥哥回家去做小媳妇儿,多开心呀,不必再在这里受这份罪了。”
  仙儿脸色一变,哼了声道:“就算做媳妇儿也是我去,你乖乖在家带我和江哥哥的宝宝好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