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中的生活日记》(五)建立心灵平衡感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01
点击率:

 

  夜深了,我却被梦惊醒了。我没动,见到惨白的月光从上面的窗户里漏进来,显得有几分寒意。我不敢出声,用嘴巴哈了一口气,那白气就悬浮在空中,然后慢慢往上,最后消失在房间里。听得到其他人打鼾的声音,估计着应该都睡着了。远方是隐隐约约的狗吠声,显得外面很空旷,还有偶尔过往的车声,说明马路并不远。我是要逃跑了,但脚却不听使唤,居然动不了了,心跳也随之加快,害怕的全身哆嗦起来,就怕惊醒了何中伟。于是急忙大口吸了几口气,心里又暖和过来,血液也流动起来,脚终于又可以活动了。然而何中伟压着自己的手臂,是要慢慢抽出来的。而当我刚抽出手臂,何中伟却又好像醒了,动了一下身子。我赶忙闭上眼睛,知道何中伟又熟睡过去,我开始逃跑了。但何中伟的故事就跃入我的脑海,那门八成是上了锁的,隐约中也记得昨晚好像有上锁的声音。况且也不知楼梯口是否有人把守,下面的大门是否开了。就也躺着,仔细地听着外面。过了一会,外面就慢慢亮起来。鸡叫了,听到下面的大门居然开了,有人说话的声音,也有人出去的声音,大门好像一直没有关上。这时寝室门口响起了脚步声,接着是开锁的声音,后来就有人敲门——原来是叫起床了。由此才知道那门还真的是上了锁的。
  我装着睡着了,也不理会。但居然也没人来叫,后来就看到何中伟跟我一样,仍然睡着。我就觉得奇怪了,想要起来,而何中伟却叫我再睡一会,才知道原来何中伟也醒着。果然过了好一会才有人来叫,何中伟就把我叫醒,一起来到隔壁的屋子。还没进屋,里面的人就冲出来了,一一跟我握手,口中念道:“帅哥,早上好!”我见怪不怪了,握完手自动坐到中间的位置去。就有人端了洗漱的盆子——洗脚那个,还有牙杯跟牙刷,是有人出去买了新的牙刷了,牙杯是旧的,大概是以前谁用过的。洗漱完毕一屋子的人又坐拢来,只蒋婧在外面煮菜。屋里的人就又开始玩游戏,也是玩数29,但玩了一会就觉得不好玩,就要玩另一个游戏。但游戏规则很复杂,我没记住,但他们却说不要紧,玩了就知道了。果然第一轮自己就错了,要我唱首歌,本来想抵赖,但觉得不够大度,在这些人面前是没什么可害羞的了,也无所谓,就放声来唱。挑了首伤感的歌唱起来,暗中查看他们的表情,就见几位老板低着头,似有所思。之后轮到李茂李老板,他就唱‘出人头地’,顿时屋里的气氛又活跃起来。
  不一会领导就起床了,依旧是过度热情的握手,之后就开饭,故事时间就到了。今天说的是大山里一个村庄的故事。说是村里人祖祖辈辈都没敢离开过村庄,就有这么一位小伙子说要到外面去,村里人很惊讶,年轻人的母亲就对年轻人说‘儿子,你出去之前先到酋长那里去一下,酋长经历的事情多,对外面比较了解’。那年轻人临行前就去见酋长。酋长很高兴,在年轻人临走时交给年轻人一个袋子,叮嘱年轻人在遇到最困难的事才打开来看。后来年轻人就走了,当遇到最困难的事才打开袋子来看,是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不要放弃’。于是年轻人坚持了下去,三十年后变成了百万富翁。当他开着小车回到原来的村庄时,村里的人还是那样,什么都没变,依旧是茅草房,泥巴路。年轻人就去见酋长,见到一个年轻人长得很像酋长,就上前问‘酋长去哪里了?’那年轻人见以前没见过他,就对他说‘你是不是很久以前出去的那个年轻人啊?’他就说是,那年轻人就说他是酋长的儿子,酋长已经不在了,不过酋长留了东西给他,就进去拿给他一个包裹。里面是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不要回头’。他就接了他的父母在外面享福去了,再也没回来了。接着古大就概括了,说这个故事无非是说明一个小道理:父母亲祖祖辈辈都生活在原始的社会中,思想没有改变,所以永远都是一个穷光蛋。而我们在这里就不一样了,我们接触到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三商法,与我们共处的各行各业的都有,能学到各种知识,也能结交良好的合作伙伴,为以后的事业打下基础,所以在这里的所有人都会成为成功人士。这个小故事就讲到这,其中还有许多的道理需要大家自己去悟。
  吃完饭领导依旧早早出去,没过多久另一位帅哥也跟另外两位老板出去。蒋婧就跑进来说:“帅哥,网络天天有惊喜哦!”
  “对,惊喜就在我们身边。”何中伟接着说道。
  “什么惊喜?”
  “继续考察,惊喜无处不在。”蒋婧继续说道。
  既然他们不说,再问也没意思,摆明了就是戏弄我,我就不再问了:惊喜爱来不来,反正于我没什么好的。
  “不知道帅哥父母是干什么的哦?”蒋婧又问。
  “我好像说过了,是农民。”
  “那帅哥有没有替你父母情考虑过哦,你父母亲也应该有50来岁了吧?”
  “有五十多了,你说替父母考虑什么?”
  “你有没有想过,你父母这么大年龄了还要扛着锄头到田里弓着背劳作,然后把那些钱拿给你用。帅哥是大学生吧?”
  “是啊,你知道的。不过现在很多都是用机器,都有收割机,也不是很累。”
  “帅哥你不要钻,这样会影响你看行业的。你钻的越深行业就看得越久。”
  “帅哥你上个大学起码也要花费你父母7-8万吧,不知道有没有欠钱哦?”
  “没欠,怎么了?”
  “农民的家庭这算是好的了,那帅哥的父母身体都健康吗?”
  “都很好啊!”
  “但是你不能保证他们的身体一直都很好,万一那天生重病了,帅哥要拿什么来医治他们?”
  我没做声,只听着。
  “我们这些人都是在为以后挣钱,如果我父母生病了,我会把他们送到最好的医院去救治,让他们用最好的药。我们有这个资本,不知道帅哥有没有啊?”
  “帅哥在外面好像是2000块一个月是吧?”
  “嗯。”
  “你觉得凭你在外面的2000块一个月能够救得了他们吗?并且帅哥在外面还是一个月光族。帅哥,你想想看到那时你怎么救你父母。”
  “可以借啊!”
  “借?哼哼!帅哥你好好笑哦!你觉得你的亲戚朋友到那时会借给你吗?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人太现实了,没有利益的事他们是不做的。你想想看,到那时你有那个同学肯借给你钱?”
  “有啊,有很多啊。我相信我的同学会借给我。”
  “哼哼,那你大学欠学费时,你的同学会借给你吗?”
  “会,如果我欠学费,他们肯定会借给我。我以前一时缺钱他们都借过给我。”
  “那他们会不要你还吗?”
  “这个是个人问题了,借了人家的钱肯定要讲信用吗,就算他不要我还,也得还给他。”
  “那就是要还喽,那不就得了,现在还有哪个肯借钱的,告诉你——没有。你觉得你父母生病了他们还会借给你吗?不会!”
  “我相信我同学,如果真的有困难,就算不要还,他们也肯定会借。”我自顾地说着。
  “哼哼,帅哥,好好看行业啊!不要坐飞机。这块白板是块照妖镜,什么人都能照出来。你的父母,你的同学,就连你自己都能照出来。”
  何中伟就又说:“帅哥,我说过网络天天有惊喜的。”我盯着他看,只见他诡笑着,也并不说是什么,我也懒得问。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