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传销:江苏恰晨生物产品夸大其词并以传销模式拉人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率:

 

近日有网友发来资料如下:

103344O95-0.jpg

徐州恰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六代中医世家的两款祖传秘方产品:“黄精乌梢蛇”、“五行通体方”――――

您只需1980元购买任意一款产品,即可成为公司会员,首先获得等值产品:(一个疗程、三个月的量),解除病痛折磨1~3年,同时获得公司赠送的产品全国推广权

分享就有佣金、具体奖金分配方案如下:

一、层碰奖: 1:1

800元(无限层)

二、量碰奖:1:1

160元 日封顶2400元。

三、领导奖:

直推1人,拿直推人量奖的50%(80元)

直推3人,拿直推人量奖的70%(112元)

直推5人,拿直推人量奖的100%(160元)

四、福利奖:

奖金拿到10万,送价值3000元品牌手机1部;

奖金拿到40万,送价值10万元轿车1部;

奖金拿到100万,送价值30万元轿车1部;

奖金拿到200万,参与公司的年终分红。

注:轿车奖励业绩不可重复兼得。

五、代理:

首先要求必须成为我们的会员,才有资格代理我们的产品。

另外一次购货1万元,享受6.5折优惠;

另外一次购货3万元;

享受6折优惠;

另外一次购货5万元;

享受5折优惠。

每推荐一个代理,公司另外直接奖励5%,奖励给直推人的老师3%,奖励给直推人老师的老师2%;另外享受代理再次拿货的重复奖励。

六、服务中心:

两区达到30:30即可申请成为服务中心。

公司审核通过,开始享受50元/单的补助。

徐州恰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05.15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国务院令第444号第七条 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根据我国禁止传销条例,该模式的奖金制度和禁止传销条例有冲突。

1033443436-1.jpg

小编经过查询徐州恰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更名为江苏恰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实际缴纳资金不详。小编查询了商务部网站,未发现这个公司有直销牌照。

从现场来看人山人海,且都是老年人居多,视频中的声音显示一个所谓的“林院长”在给大家号脉,不知这个“林院长”有有没有行医资质呢?

1033441221-2.jpg

同时查看网友提供的材料来看,这款“五润通和口服液”宣传对70多种疾病有效果,涉嫌夸大宣传,也有新闻报道一些老年人过分相信保健品的功效导致延误病情,望大家谨慎,切勿因小失大。

防骗秘籍:

1:凡是以XX虚拟货币、XX区块链、XX原始股、XX物联网,宣传投资入股,保证赚钱,静态几倍,动态更多,都是属于骗局.

2:凡是要求发展下线,层层得利的一定要谨慎,避免陷入传销骗局!

3:凡是高回报的,那必然是高风险,切勿为蝇头小利所迷惑,庞氏骗局就像击鼓传花,总有人倒霉的!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