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杰玛涉水直销 其奖金制度如下

文章来源:直销人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03
点击率:

 

      直销头条网:北京安杰玛爱玛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杰玛)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据网络资料显示,安杰玛殿堂级生命能量专家。来自法国,公司的总部位于享誉盛名的法国传统植物治疗法圣地一一阿尔卑斯奥运城 ALBERTVILLE。300多名来自各专业领域组成的产品研发团队,多年临床实际经验及行业服务积累。安杰玛,始终尊崇健康能量为生命本源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领先国际的健康管理服务。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安杰玛成立于2015年10月27日,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法人代表蔡宏劼,董事长王安祥,副董事长金子亿,经理蔡宏劼,监事会主席张芳芳,董事有陈红娜、黄兴群、刘丽霞,股东有陈红娜、历红梅、黄兴群、范春燕、孙燕飞。
 
 

      安杰玛直销产品:协同32复方精油、非常坚护精油、非常舒新精油、涵氧调节精油。

 
 
安杰玛奖金制度:
 
注册级别:
优惠顾客159元(体验装+企业手册)
初级经销商3600元+159(2880元计入奖金)
中级经销商7600元+159(6080元计入奖金结算)
商级经销商19600元+159(15880元计入奖金结算)
 
一、销售奖
拿较小营业组的10%
3600     7600     19600
   10%      10%      10%
3000       6000    12000
日封顶收入对应为:3000元、6000元、12000元
 
二、管理奖拿三代
拿第1代销售收入的100%
拿第2代销售收入的30%
拿第3代销售收入的20%
 
三、复消奖励(复消5折,按照复消金额990一个基数点,见点拿5元、初级拿10层,中级拿20层,高级拿30层)!
 
四、福利奖(每个伙伴从注册开始顺延至110天截止,再拿小区业绩10%奖励,销售相当于拿小区业绩的20%行业最高)

小区业绩≥10万奖励价值1.5万元奖品+定制服装一套
 
小区业绩≥30万奖励价值1.5万元奖品+法国旅游+定制服装一套
 
小区业绩≥100万奖励6万元车基金+业绩≥30万档次对应奖励
 
小区业绩≥200万奖励13万元车基金+业绩≥30万档次对应奖励
 
小区业绩≥500万奖励奔驰E级轿车一辆+业绩≥30万档次对应奖励
 
小区业绩≥1000万奖励奔驰S级轿车一辆+业绩≥30万档次对应奖励
 
小区业绩≥2000万奖励奔驰迈巴赫一辆+业绩≥30万档次对应奖励
 
五、报单中心费用点数2%〈报单中心申请标准:首先成为高级会员,小区业绩≥20万,向公司交纳1万元保证金〉备注:各地工作室的建设公司还有另外支持!
 
提现手续费5%(对冲不扣手续费),综合管理费10%!



目前我们得知,安杰玛操盘手叫金福文,之前在保险公司工作后来做一吃黑发了财,起盘地方在大兴一个别墅区。

该公司官网暂时没有找到,关于
安杰玛的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将会持续关注。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