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三河燕郊三种主要的传销模式 曝光如下(图文)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18
点击率: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霄云老师,在反传销九年的时间里,常听到有人被骗到河北省三河的燕郊镇(北京燕郊)的传销里面走不了,或者被传销洗脑无法自拔。当然这些年对于河北省燕郊镇(北京燕郊)的传销报道越来越多,打击也越来越厉害。具体的报道可以多去网上搜下,在这里我也就不细说了。

    今天我所说的是在三河燕郊这边三种最厉害的传销模式。具体哪三种?我自己写出来,希望朋友们看看,不要再上当受骗,内容如下。

timg2 (7).jpg

    第一种:打着三商法与直销旗号的老式传销,最早的传销模式了。

    活动范围:这种传销人群一般南方的年轻人居多,也是大家印象中的那种传销。活动范围比较广,以前在燕郊镇的各个农村里居多,比如曾经有名的东蔡各庄村,近几年在福成几区,上上城也不少。这些年轻人,在没事时就去就天洋城,福成等热闹的地方附近活动。

    骗人手法:人群以南方的年轻人居多,甚至十七八岁的孩子都有。骗人过来的理由多多,拉的是多是朋友和亲人,再者就是网友。这里提示下,不少传销团伙在网上发布虚假招聘工作骗人来北京,但留下的电话以手机号为主,找工作的朋友要小心。他们一肌打着以来北京做生意或者工作为名,比如在北京朝阳等区上班或者做生意。但会在北京西站接站,而后把人想办法骗到朝阳那边再坐车过去。

    第二天白天带着新人去一个偏僻的房子里上课“洗脑”,讲的是所谓的新市场营销计划,也就是某某教授发明的“三商法”,当然并不是某某教授发明的。在下午去“串寝,串网”学习交流,晚上做游戏,打扑克。他们以年轻人的活力气氛氛围感染对方,让对方觉得这里面每个人都很好玩,又能赚到大钱。而后有加入的想法。讲课时打着“北京中绿生物有限公司”,“香港美一美公司”等为名,以“直销”“网络营销”“人际网络”为旗号,交钱加入最少2900元,多则3900元,甚至2900*15=43500元。当然没有真正的产品,资金分配制度叫五级三晋制,以所谓的直销理论忽悠新人。

timgd (7).jpg

    吃住条件:刚来的三五天内吃的还凑合,当新人加入后,马上就开始吃土豆白菜了,有时去会捡菜叶,可以说艰苦的很。住的一般是租住的农村的平房,大门和院墙比较高,不容易逃离。男的大多睡在地上的泡沫拼图上面,女的还好些,但也很差。一家少则七八人,多则十几二十来人。在一个月里开销很少,甚至一天七八元就够了,里面的人大多很瘦,脸有菜色,九成的人营养不良,但还是傻傻的坚持着。可怜又可恶。

    最后说明下:这种老式传销,吃住差,参与的人以前很多,现在越来越少了。这种传销新来的人进门第一眼就能看出是传销,但有三到五成的机率进去后想走走不了,因为这种传销有各种理由不让新人离开,甚至还威胁恐吓。有很多的朋友向我们反传销网(www.fcxzyz.com)反映,被网友叫去的,不交钱加入,挨打了,甚至危及生命。

timg4 (7).jpg

    第二种:以投资69800元加入国家暗中支持的项目为名骗人,传销模式比较新。

    活动范围:这种传销也是最近七八年最火的异地传销模式,很的朋友在网上,电视上也看到这样的报道。比如广西的南宁市和北海市,安徽的合肥市,湖北的武汉市等等。在燕郊的活动范围一般是在小区里,具体的有:福成几个区,上上城五区,潮白人家,星月云河,燕京航城等小区。每天活动很有规律。早上九点半出门,十一点半回来,下午三点左右又出去。行踪神神秘秘,一般手里有两个手机。

timg (7).jpg

    骗人手法:这种传销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但一般是大学生毕业后到55岁之间。传销中以“1040阳光工程行业”“自愿连锁经营业”为名字,当然也是没有任何实体的店铺经营商品,就是每个人进来的人交钱认购份额,第一份3800元,交多份的话,后面就是3300一份。每人最多认购21份即是69800元,下个月还会返回19000元,美其名曰:国家给你发的工资,传销奖金分配制度叫《五级三晋制》。以所谓的人人都能上平台,平台出局拿 到1040万为由骗人加入。

    里面的人以燕郊离着北京近,也是开发区,国家领导人把广西把这个行业带到燕郊为名来做这种传销。他们告诉你,他们做的不是传销,而是国家暗中支持的项目。当然国家政府工商和公安打击时,他们就又说这是宏观调控,不打击时说这是国家在支持,可笑的很。

    吃住条件:住的是租赁的小区楼房,一般五人左右住一个两室或者三室的房子。和第一种三商法传销的区别是,这种传销可以和自己的这脸在一起住。具体饮食方面还可以,当然一个月下来费用比校高。

    最后说明下:交钱69800元的这种传销,不是以控制人身自由为主,一般不控制人,不伤害人,但里面迷惑性比较大,先以亲友感情留人。再以能赚多少大钱为名给新人灌输洗脑。最后主动自愿加入,再发展三名下线,具体骗的手法,网上还是详细的。

 

    第三种:最少投资49800元加入,以“民间小额互助理财”为名骗人,传销模式也是三种里面最新的。

    骗人手法:传销中的大多以年轻人和中年人居多,不乏有“三高”人士的加入,也是最近三年洗脑最厉害的传销模式。他们以宣称“18个月赚450万”、“玩儿的就是分钱游戏”为名骗人,交钱最少49800元,告诉你拉一个能得150万,拉的人数多最多能赚450万。也不控制人,不强行让你交钱,一切都是玩的欲擒故纵和数字游戏。

    参与人群:大传销团伙没有,都是几十人,一两百人一个团伙在燕郊那边参与,其中参与人群是全国哪个地方的人都有,山东的,山西的,东北的,南方人,甚至有不少北京昌平区的百姓也参与其中,还有河北省的人也在做,也是最难打击和管理的一种传销。

    迷惑骗人的地方:第一,交43500这个钱后,告诉你不做了可以退钱,当然主要是让你回家乖乖等着。;第二,不需要叫太多的人,叫一人就可以,但是叫了这人不拉人也不行;第三,27个人翻盘后就能晋升一个级别,不会出现有人被落下,但是太多的团伙翻不了盘,哭的心都有。第四,三高人士的加入,造成有一定的说服力,可悲。

    最后说明下:交钱43500的这种传销,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占到这三种传销中的三分之一。真心希望国家有好的办法出台来对付他们。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