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绿为名要交2900元入会的传销组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6-26
点击率:

 

    在这里,我举报一个传销组织,他们打着以“中绿”为名,中绿传销以每套产品2900元,最高购买12套,分业务员,组长,主任,科长,经理级别,业务员直接卖一套产品提成是15%,组长直接卖一套产品提成是20%,主任直接卖一套产品提成是30%,科长直接卖一套产品提成是42%,经理直接卖一套产品提成是52%。下面是升级所需要的套数,业务员(1-3);组长(4-9);主任(10-63);科长(64-392);经理(≥393)。并且每个人发展两个人,当自己发展的两个人都达到主任级别,自己才能升科长;当自己发展的两条线都达到科长级别,自己才能升经理;当自己发展的两条线都达到经理级别,自己就可以出局,拿到公司许诺的每套产品收益180万,你购买一套产品最终收益是180万,购买两套产品最终收益是两个180万,以此类推,且一般一年左右就可以出局,最长的是两年四个月,公司已运营15年,这跟其他传销组织的说法一模一样,都是两年四个月,且提成方式也一模一样。

 
    该组织利用的三商法和几何倍增原理,就是一变二,二变四,四变八……所以财富会急剧增长,迅速达到致富的路。看原理似乎很有道理,但是只要细细琢磨,就会发现端倪,首先按照他们的说法公司运营15年,那么每年发展两层,很简单,更何况他们承诺百分百赚钱,最长两年四个月,所以远远不止两层,那么15年就是30层,意味着有21亿4700万人从事中绿公司的传销,全中国的人加起来也不够,这就赤裸裸的揭示了该传销组织的谎言。
 
  当你被邀约过去时,迎接你的不是你的好朋友,而是组织内的人员,然后将你带到他们的寝室居住,寝室里男女各一间,每间都有几个人住,因为床不够,大部分人睡地铺,床留给被邀约过来的人睡。然后搞得很神秘,说他们在从事一个项目,可以让大家发财,是国家暗地扶持的项目,什么温家宝暗地提过等等,但是绝口不提到底是做什么,先玩,看看他们的成功人士,跟他们聊聊天,然后等钓足你的胃口,让你产生浓厚的兴趣之后,再由老师给你上课,让你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等你来兴趣了,甚至非常认同了,就交钱,但是交钱之后,按手印,说一个手印值30万,而且要考试,但是考试内容可以写给你看,当你看完,背熟就要销毁,交钱也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寝室里完成,由两位大科长收钱,最重要收钱后,他们不留任何合同或者收据给你,公司也没有实际办公地,没有公司资料,所以他们根本不是合法的存在。他们说这个即不合法,也不犯法,是做的直销。
 
    但是05年颁布的《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明确解释了直销和传销的区别,该组织就是一传销组织,同时09年增加的《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组织领导传销罪,从事传销活动达到一定的程度,将会判刑五年左右,情节严重的将受到更高的刑事处罚。同时加入该组织以后,就会被立各种规律,不准谈恋爱,更不准开房,除非你是因为喜欢上你的邀约人才过去,他们就睁只眼闭只眼,同时不得离开公司规定的范围,相互之间不得打听公司的情况,不得谈论公司,不得谈论自己买了多少套,相互之间在没有工作需要的情况下,不得留手机号码等等。
 
  再说说 他们的活动范围,主要活动在河北省保定涿州市市区,常活动范围在鹏润四季花园4号楼4单元501室,金兴花园3栋2单元601室,东兴小区,嵘御航城,晨光小区等周围,其中几位科长,第一位大家叫他“军哥”,四川自贡人,四十岁左右,个子170左右,很消瘦;另一位叫“勇哥”来之四川自贡,32岁左右,离过婚,之前从事理发工作,身高170左右;梁帆,30多岁,来之四川德阳,身高160左右;季玉霞,身高160左右,来之河南,以上都是科长级别,经常在涿州文化广场附近的茶楼打球。如有需要,可以QQ联系我,可以提供详细的体貌特征。希望同样受害的朋友联系我,我们联合起来,举报该传销组织,将他们绳之以法。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