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告诉你传销“洗脑”后为什么那么疯狂(图文)

文章来源:齐鲁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3-10
点击率:

 

     fcxzyz.com201503101854.jpg
                           北派传销中吃住条件非常差(图片)
    现在由山东德州市的公安局民警告诉你传销中“洗脑”到底是什么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在传销中吃了那么多苦还不愿回头,无法自拔?公安说:传销洗脑的成功不外乎两个方面,精心设计的洗脑方式和洗脑的氛围,而且两者缺一不可。
 
   为了让你相信传销能赚钱,疯狂造气氛
 
  震耳的DJ音乐,发狂的年轻男女,这是一个传销组织举行的庆祝晚会;在一阵阵呐喊声中,几个人像中了大奖似的跑上舞台;紧接着,一位白色衬衣女孩走了过来,每一个人都热情地和她拥抱,当她走上舞台时已泣不成声。
 
  原来这是女孩荣升业务科长的日子,之所以如此激动,是因为通过两年的努力,如今距离经理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
 
  德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荆岗告诉记者:“业务员购买一套产品,业务组长购买15套产品,15套到64套是主任级别的,65套到392套就是业务科长,392套以上就是经理,也就是他们最大的级别。”
 
  业务员、组长、主任、科长和经理正是这个传销组织的5个级别,而升级的方法就是发展会员卖产品。这个传销组织采用两两建制的模式吸纳会员,一个会员可以发展两个下线,两个下线再各自发展两个下线,并以此类推,不过,要成为公司业务员首先就要花2900元购买一套产品。
 
  荆岗称:“他虚构的产品就是北京宗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康复牌胶囊,后来通过我们调查 这个产品是不存在的。”
 
  传销组织会以30%的金额进行返利,再利用一套貌似科学合理的奖金以及福利分配制度,把成员们忽悠得沉醉其中、乐不思蜀。
 
  德州公安横跨两省,端掉五个窝点
 
  别看他们表面上个个西装革履意气风发,现实情况中,他们吃糠咽菜,居住环境脏乱不堪。这个传销窝点就在德州德城区的一个小区里。
 
  据了解,不大的房间里坐着十几名20多岁年纪的男女,每个一个小本,正在听一名男子讲课。
 
  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在一个偏僻的村庄里找到了另一个传销组织的的窝点。民房虽然大门紧锁,但民警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后门。
 
  传销人员白天在这教室里上课,晚上分散在附近的小区居住。根据传销骨干交代的线索,民警分别在德州以及河北景县等地共捣毁5个传销窝点,抓获近50名传销人员。
 
  民警了解到,这些传销组织以购买产品的数量作为计酬或提升成员级别的依据,当成员做到经理级别之后,就要被迫出局,带领自己的团队独立发展,否则传销组织就无法吸纳更多的人员加入。
 
  利用亲情或者谈恋爱等方法对成员加以控制
 
  为了使新成员深信不疑,传销骨干以单独谈心、集中授课或大型分享会的形式,对他们进行不间断的洗脑,利用亲情、友情或者谈恋爱等方法对成员加以控制。
 
  狂热的团体,无限的热情,为了发展下线不惜出卖亲朋好友甚至是家人。
 
  小邵22岁来自湖南,在德州从事传销已一年多。在妈妈的劝说下,小邵辞掉工作来到德州,并发展了姐姐和弟弟入会,前不久,还成功的把一个男孩也“忽悠”了进来。
 
  除了发展家人和朋友入伙,传销人员最重要的就是通过在网上聊QQ和微信寻觅发展对象。
 
  来自四川的小唐虽然只有小学文化水平,不过她已经忽悠了哥哥以及很多老乡加入传销组织,慢慢的从一名受害者变成了传销组织的领导者。目前,这些传销组织的10几名骨干成员已被刑事拘留,两名传销头目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