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传销洗脑内幕:怎样控制新人的思想和人身自由?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8-07
点击率:

 

  1、断绝与外界的通信联系。新人被传销人员接站后,传销组织都会主动要求新人给家里打个“平安”电话,告知这边一切都好,请家人放心。这之后马上就要面临一个星期左右的洗脑过程,在这期间一般是不允许新人与外界联系的,因为刚来的每一位新人几乎都对传销抱着排斥和怀疑的态度,一是怕新人报警,二是怕新人通过电话或短信把自己的真实情况告诉家人或朋友,这样新人以后即使被洗脑了,要钱(入门费)或者拉人(发展下线)都很困难,传销组织会解释说这是为新人好,美其名曰“保护市场”。为达到上述目的,传销组织会找借口“借”走新人的手机;把新人的手机费打完;即使外出,新人想给外界打电话,他们也会极力阻拦,或者在一旁监视,让新人不方便讲话。
  
  2、钱财的控制。新人来之前,有的传销组织会以安全为由叫新人不要带太多的现金,只带够过来的路费就行;如果传销组织以做生意为名骗来的新人,都会带钱过来,到达目的地后,传销组织也会以安全为由代为保管;有的传销组织以新人请客为名,花光新人身上的余钱......传销组织就是这样通过各种卑劣的手段,使新人因没有回家的路费,而被迫留下来接受他们的洗脑。
  
  3、24小时贴身看护,防止新人跑掉。新人到达传销组织后,除了推荐人,还有“带朋友”的随时跟随左右。外出、上课,哪怕上厕所都有人跟着,即使晚上睡觉,都照顾得“无微不至”,新人一般都被特意安排在最里头的窗户底下睡觉,使其不便于逃离;为防新人半夜逃跑,有的传销组织晚上大门反锁。
  
  4、亲情感化,产生依恋。传销组织除了上述的硬办法,还会采取一些软办法来迷惑新人,极力营造“家”的温暖。从接站那一刻起,“家”里人就无微不至关心新人,大家争相跟新人握手,陪新人打扑克,做游戏;甚至给新人打洗脸水、洗脚、洗衣服;在头几天里,不会向新人要伙食费。在这充满“人情味”的家庭氛围中,使新人逐渐放松警惕,不由自主接纳那个环境,增加对团队的认同感。
  
  5、“亲情、友情”的要挟。传销组织欺骗一切可以欺骗的,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亲情、友情也是他们可以充分加以利用的砝码。如果新人要走,他们会反咬一口:行业是一面照妖镜,什么是亲情、友情?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帮他(她)(指推荐人)看看,如果是个火坑的话,你还有责任把他(她)带走。在这里纯洁的亲情、友情也被传销骗子们“绑架”,新人留下来做才对的起亲情、友情,反之则没有亲情、友情。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甚至连“美人计”也会派上用场。
  
  传销组织就是在封闭的环境里对新人反复洗脑,最终达到精神控制的目的。综上所述传销实际上对每一位新人都限制了人身自由,只是强度不一样罢了,如果新人是推荐人的亲人或者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会相对放心一些,看得不是太紧,一般也不会扣手机或钱物。而对于网友或者通过网上招聘骗来的新人,他们会看得更紧,手机、银行卡等钱物扣下,而且门都不让出,就地洗脑,这就属于“非法拘禁”了,如果新人不配合,还要遭受皮肉之苦,以类似“绑架”的形式逼着新人朝家里要钱,即使新人执意要走,他们也会让新人结清伙食帐后将其“送”到车站直至上车离去,主要是怕新人报警。这种恶劣的做法主要集中在广东一带。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