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销的主要特点 警方的三大方法识别网络传销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率:

 

三大方法识别网络传销办案民警表示,网络传销的主要特点包括:

1虚拟性:传销者把以往的上课、拉人头等传销方法完整地搬到互联网中。会员得到的仅仅是一个登录公司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管理自己的下线,为了获利不断介绍下线,全程通过虚拟平台来进行操作;

2、迷惑性:不法分子利用网站作为传销平台,利用“慈善”、“消费返利”、“积分奖励”等名义给传销违法犯罪行为披上漂亮的外衣,极具迷惑性;

3、隐蔽性:与传统传销相比,网络传销的隐蔽性更强,传销组织通过网站、即时通讯工具发展会员,会员通过网站使用用户名和密码加入传销组织,通过网络支付平台完成钱款流转,会员间通过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实现下线发展,完全通过网络平台全程操纵传销活动;

4、跨地域性:由于互联网具有无地域限制特点,使得网络传销可以无限制地发展全国各地的会员,网络传销对象可以从传统传销的亲戚、好友扩大到所有互联网用户,极大地扩大了传播范围,而警方在办案的时候,也因地域广、跨度大、人数多而面临重重困难。

  那么,如何来识别网络传销呢?对此,绵阳警方提供了三大方法,只要符合以下三个特征,就有可能涉嫌传销。

  一是入门费。是否需要以在网上注册成为会员,认购少量商品或缴纳一定费用取得加入资格;二是拉人头。是否需要发展他人成为自己的下线,并以直接或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报酬;三是团队计酬。是否以直接或间接发展人员的“销售”业绩(拉人头的数量)为计算报酬的依据。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