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货币融资骗局频发,特朗普将取缔ICO

文章来源: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26
点击率:

 

近期IOC融资在全球都非常火爆,我国已经全面禁止ICO融资,是非常正确的行为,对投资者是一种保护。投资者通过购买企业发行的虚拟货币,代替公司发行的股票,并根据企业经营情况进行获利,主要是依靠虚拟货币的升值。

美国虚拟货币融资骗局频发,特朗普政府采取行动,或将取缔ICO!

近期美国不断爆出虚拟货币融资诈骗案件,美国监管机构警告投资者,不要轻易相信虚拟货币融资,危险性极高!

本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停止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虚拟货币融资,该项目是以餐厅点评为服务支撑进行融资的,功能和我国的大众点评APP类似。

有非常多的公司打着区块链技术,使用虚拟货币方式进行融资。并极力的和当前火热的比特币扯上关系。美国报道了班科公司和特左公司,他们利用虚拟货币已经融资3.5亿美元,但是半年来虚拟货币价值已经下降了一半。投资者在半年内就已经损失了一般的资产。

美国在加利福尼亚还查处了一家涉嫌旁氏骗局的公司,该公司已经发行6000万美元的虚拟货币,但是企业根本就没有正常经营。

美国虚拟货币融资骗局频发,特朗普政府采取行动,或将取缔ICO!

美国投资专家称,在这种虚拟货币融资当中,投资者的保护比传统的证券市场要少,欺诈和操纵的机会也相应地大一些。

美国金融专家称,虚拟货币融资市场如果不断扩大,投资者很容易被高额的利润所吸引。大多数企业其实无法兑现承诺的收益。

美国虚拟货币融资骗局频发,特朗普政府采取行动,或将取缔ICO!

特朗普政府已经开始对IOC虚拟货币融资市场进行整顿,近期大面对该类公司进行查处,不排除特朗普政府会和我国一样对ICO进行取缔。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