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被骗到汉中市的受害者被传销组织打死

文章来源:华商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8-28
点击率:

 

         
                        一名被骗到汉中市的受害者被传销组织打死
    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皇后酒店对面绿化带外侧突然出现一具男子尸体。有目击者称,死者是一名身陷传销窝点的重庆人,被传销分子殴打致死。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获悉,涉嫌杀害这名男子的4名嫌疑人已于27日下午全部落网。

  民警介绍,8月26日下午6时许,有市民在皇后酒店对面的绿化带外侧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体表有瘀伤,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有目击者称,死者是被人从文明小区背出后遗弃在事发地点的。警方现场从死者的随身物品中获悉,死者向某为重庆开县人,今年33岁。
 
  案发后,公安汉台分局局长、政委和相关刑侦技术以及辖区派出所民警都迅速赶赴现场,200多名警力立即对案件展开侦破。
 
  摸排中,有线索反映死者与传销组织有关,警方随即对案发周边小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累计查获了50余名传销人员。27日凌晨,3名嫌疑人落网,警方对另一名贵州籍在逃嫌疑人梁俊杰展开追捕。27日下午,梁俊杰在汉中新体育场附近的出租屋内被抓获。
 
  经查证,被害人向某进入隐匿在汉台区的一个传销组织后,不愿交出随身财物和银行卡,26日下午遭到4名犯罪嫌疑人长达1个多小时的殴打,最终向某藏在鞋底的银行卡被搜出,被迫向家人打电话要求将钱打到卡上,其家人分两次向其卡上打入24000元,被犯罪嫌疑人取出,而向某因为伤势过重死亡。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 鲁森林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