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被骗入传销偷偷发出了微信求救定位 民警火速救人

文章来源:咸宁新闻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23
点击率: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方达星)三名异乡小伙被骗入传销,为了脱离苦海,其中一人偷偷发出了求救定位,民警成功将他们解救出来,并帮助受害人追回被骗走的4万元钱。

12月18日下午,从江苏徐州赶到咸宁的单女士一家人,将一面锦旗送到温泉公安分局三号桥派出所,连连向民警道谢。

事情还得从半年前说起。今年6月初,单女士27岁的儿子外出找工作,不料被朋友骗进传销,家人多方寻找未果。直到12月8日,单女士接到三号桥派出所民警电话,得知民警在一处传销窝点解救了三人,其中一个是自己的儿子。

民警告诉记者,三名受害人被骗进传销后,身上的钱全被传销人员强行收走。同时,传销人员以暴力手段胁迫受害人交出银行卡密码和购买虚拟产品,一共被骗走了4万多元。

民警介绍,此次能解救,得益于受害者成功发出了定位信息。此前,江西的李先生到该派出所报案称,他18岁的儿子被人骗到咸宁的传销窝点,他儿子在找家里要钱的时候,偷偷发了一个求救定位。

手机定位显示目的地在温泉办事处白茶村一间民房附近,民警前往搜查,现场解救了三人,抓获了两名传销人员。民警后来又分别在重庆、河南、江西等地抓获7名传销人员,并帮助受害者追回了被骗的4万元现金。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