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警方成功捣毁一处传销窝点 抓获8名传销男子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率:

 

6月19日,根据一名河北省的受害者提供线索,湖北省的鄂州警方成功捣毁一处传销窝点,抓获8名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外地男子。

今年23岁小伙吴某家住河北,6月6日,他通过QQ结识了女网友郑某,郑某自称在鄂州从事销售工作,之后几天,吴某与郑某在网上交流频繁,双方还进行过几次视频聊天。

6月12日,应郑某要求,吴某专程从河北赶到鄂州与其见面。

“我先带你到我住的宿舍去”当日下午,郑某将吴某带到鄂州城区某宿舍区内,可刚进屋,吴某就发现情况不对。

“她将我带进了宿舍房间,我一进去就看见房间很杂乱,门窗被棉被遮掩得严严实实,房间内有8名年轻男子,我怀疑自己被骗进了传销组织!”吴某回忆,之后自己就被几位男子围住,随身的身份证件及手机都被对方没收。

当天晚上,吴某趁传销团伙成员休息的时候,准备趁机逃跑,可没想到传销团伙将房门锁死,自己不但没逃离,还被传销团伙成员发现,为此他遭到了暴打,全身多处受伤。

为了避免再次遭到暴打,接下来两天,吴某不得不在传销人员的威逼下,在房间内听传销人员“讲课”。6月15日,传销团伙成员强行索要吴某手机支付宝密码和银行卡密码,取走吴某近4万元钱款。见吴某不愿配合发展下线,有无钱款可勒索,6月15日下午,传销团伙成员为吴某购买了回家的火车票,“护送”吴某去鄂州火车站上车。

回到家后,吴某将自己的遭遇告知了家人,为追回钱款,6月19日,吴某再次来到鄂州,并向鄂城分局凤凰派出所刑侦三中队报案。

根据吴某提供的线索,当天晚上,凤凰派出所刑侦三中队直奔传销窝点,民警敲门时听到室内有响声,但里面人员不开门,为防止嫌疑人员逃离,民警果断破门而入,将屋内8名男性嫌疑人员全部抓获,8人当场对其非法拘禁吴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女网友郑某当天并不在场。

经讯问,8名嫌疑人来自四川、贵州等地。目前,8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