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东昌府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打掉数个传销窝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9-15
点击率:

 

     9月12日凌晨3点半,山东聊城东昌府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巡防大队组织80余名警力,对藏匿于东昌府区湖西办事处付坟村的4处传销窝点进行了清剿。据了解,抓获的21名传销分子中,2人涉嫌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被行政拘留,其余19人被遣返。

 
    东昌府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赵警官介绍,此次清剿行动,共抓获传销分子21名,大部分是来自甘肃、青海等省份的人员。传销组织以介绍工作、邀约来聊城游玩为借口,将自己的亲朋好友骗进传销组织,然后对其进行人身控制、洗脑后,发展成为传销组织成员。
 
  提供这次案件线索的是逃出传销窝点的90后小伙小林(化名),小林向记者讲述了被骗入传销组织的遭遇。“我是今年8月份被以前的同学从老家宁夏骗来的,当时那个同学说他在山东聊城跑业务,聊城的风景也不错,就邀请我来聊城玩两天。为了不引起我的怀疑,他还在手机上发了两张聊城的风景照片。我当时也没有多想,正好工作也不忙,不如就出去逛逛,于是就答应了同学的邀请。
 
  我是8月16日坐火车来到聊城的,到了聊城后,那个同学和两名男子一起去火车站接的我。接到我后我们相互认识了一下,同学说领我去聊城有名的景点逛逛,我们四个人在聊城东昌湖和老城区逛了半天。天黑后,同学说带我去他住的地方,并且说晚上要好好为我‘接风’。
 
  我们是步行回的住处,他们的住处离湖边很近,没走多远就来到了城郊一个村庄内,他们领着我在村子里转了好几个胡同,最后在一处民宅门口停下,同学说这就是他们租住的房屋。同学和那两名男子带着我进了这处民宅,进了民宅后,发现里面还有7名青年,同学说这都是他的同事。后来的事情就越发不正常了,屋里的人先是主动和我搭讪,随后开始向我要手机并翻我的包,我不答应,他们就开始威胁我,我还不答应,他们就合伙打我,我的同学此时也来劝我不要反抗,说现在是领我认识一个‘发财的行业’。在随后的几天里,我慢慢发现自己被骗进传销组织了,于是就想办法逃跑,一天中午我趁传销人员疏忽,翻墙逃脱。我逃脱鼠窝后立刻报了警。
 
  ”东昌府警方接到报警后,随即抽调精干力量前去摸排。在小林的带领下民警通过大量的实地摸排调查,最终确定传销窝点藏匿地点。清剿行动随即展开,警方迅速将传销窝点打掉。(王尚磊 冯振宇 刘方齐)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