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由亲人举报亲人,牵出特大传销案

文章来源: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0-25
点击率:

 

    昨日定远警方办案人员告诉新安晚报记者,以周某等人为首的非法经营案,牵涉面极广,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涉案人员地跨江苏、安徽、广东等6省共1000余人,目前已抓获传销组织大小“头目”33人。据警方介绍,该传销组织以深圳一家贸易公司的名义进行所谓的“连锁销售”,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采取“拉人头”的方式从事传销活动。目前已经有33名大小“头目”落网,涉案金额高达2000余万。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姐夫骗小舅子“入伙”

  阿成和阿强家均在定远农村,又是姐夫郎舅关系。然而,随着2010年10月姐夫阿成从广东回到老家,小舅子阿强的人生便发生了转折。

  喝酒聊天中,阿成吹嘘广东那边工程多、活好包、工资高,瓦工一月都能挣上万元,劝小舅子到广东发展。起初阿强并不相信,也不情愿放弃家中稳定的生活。

  经不住阿成一再邀请,阿强决定随姐夫到广东看一看。在广东阿强发现,姐夫与人合租一间房,工作也很神秘,沉迷于一种国外流行的新型连锁销售模式,据说收入呈爆炸式增长,十分诱人。然而,有着稳定收入的阿强并不为所动。

  见小舅子仍未动心,阿成与同伙商量,决定先断掉小舅子“后路”。于是便和阿强签订协议:只要邀请到4个人,且每人都花3.68万元买份产品,就至少给阿强50万元。

  这一次,阿强没能经受住诱惑。

   小舅子醒悟举报姐夫

  随后,阿强回到家中解散施工队伍,变卖工具,带着20万元只身来到广东加入传销组织。为了尽快出业绩,阿强先后把自己大哥、二哥、弟弟以及姑父先后邀去加入,并且都由他垫付费用。花掉了10余万元后,等着兑现约定的50万元。

  结果可想而知,阿强家人了解真相后陆续回到家中,50万元也成了空头支票。阿强十分懊恼,不仅丢失了主业,而且蒙受巨额经济损失,气愤的阿强回到家乡,到处宣传阿成等人搞传销骗局,做不下去的阿成只好回家。

  在当地农村,阿强算是个事业有成的能人。因为精通瓦工手艺,阿强带领一帮人专门从事建筑,虽挣不了大钱,但养家糊口绰绰有余。然而,自从被姐夫骗入传销组织后,变得倾家荡产,于是不断向警方举报。

   特大传销案浮出水面

  接到阿强举报后,定远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没想到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一桩涉案金额千万元的传销大案浮出水面,阿成被警方抓获,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朱家将、叶素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