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警方打击掉数个假冒“天津天狮”的传销窝点

文章来源:奉化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1-11
点击率:

 

  最近一段时间,奉化警方多次接到报案,称有人被传销组织骗到奉化受到人身限制。楼祥友是11月28日到大桥派出所报案,说女儿到奉化找工作,已经40多天联系不上了,怀疑被人控制。

  警方经多方查证,得悉今年城区确有打着“天津天狮”旗号人员涉及传销活动。传销害人,必须端掉。11月28日至昨天,警方组织百余警力,经区市场监管局配合,对城区公园路、惠政新村、北门街一带传销聚集地点展开集中行动,捣毁传销窝点13处,抓获涉嫌传销人员158名。行动中,警方在公园路一居室找到了楼祥友的女儿。

  经询问,传销组织主要成员魏某、黄某赵某3人皆为山东人。他们于2015年12月至今,伙同他人在城区庄山路、公园路、北街等地,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发展下线30余人。该传销团伙声称属于知名直销企业天津天狮公司下属机构,以直销、网络营销为幌子掩盖传销本质,依靠发展的下线所购份额计算报酬和返利,并采取“五级三阶制”模式进行管理。即交纳或购买2800元一套天狮化妆品成为会员,发展下线销售1-2份产品成为E级(业务员),以此类推,销售越多职级越高,直至升至A级老总。据称老总月工资能拿到11.9万元,但在实际操作中根本未涉及产品,是典型的拉人头式传销。

    这帮传销团伙成员多采用QQ、微信等聊天工具,以谈朋友、旅游、找工作等名义骗取新成员加入。一旦将新成员接到聚居地后,立即采用搜身、跟踪、甚至暴力殴打等手段限制人身自由,并轮番洗脑,强化“纪律”约束,灌输一夜暴富思想,直到受骗者入会,并采用类似手段发展下线,完成从受害者到害人者(传销人员)的转换。

  目前共有3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被刑事拘留。13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刑事拘留。同时,警方对13名违反《浙江省暂住人口管理条例》的房东作出行政处罚。其余142人已被顺利遣散。区市场监管局对提供场所人员处以5万元以上罚款,对其中8名主要传销参与人员进行行政立案。  反传销新闻.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