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无限极指导老师”推荐下后去世,工商已立案调查

文章来源:青色的少女心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率:

 

  直销资讯:1月16日下午,一位认证为“幼童疑因无限极致心肌损害事件当事人田淑平”的网友曝出,其3岁女儿在“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

  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其后,无限极回应称,已注意到该情况,正在开展全面核查,并已与当事人“田淑平”见面详谈,但双方暂未达成一致意见。

  无限极致3岁女童“心肌损害”?

  田淑平在网络上发布的自述称,2017年,其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的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服用过程中出现眼睛出血、身上出汗增多、头发枯黄等症状。

  之后,田淑平带着女儿在北京、西安等多地求医,其中北京儿童医院的临床诊断为“肝损伤;心肌损害”,西京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肝损害原因待查;药物蓄积”。

  田淑平称,期间,樊乐告诉她,孩子要多喝水,这个症状是调理引起的正常反应,让不要停,继续服用无限极病就好了,不然就前功尽弃。樊乐还告诉田淑平,无限极产品是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的,“我爸的命是因为无限极救活的,我是因为无限极产品怀孕的,我娃从在肚子里开始就吃无限极……”

  田淑平在网文中说,孩子被诊断出诸多问题后,前述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失联,而拨打无限极总部电话,工作人员告诉她要继续相信公司,公司会解决问题,但不要报警。

  1月16日晚,无限极与田淑平进行了长达4个多小时协商,并答应赔偿60万元。协议要求田淑平说明其女儿出现的症状属于服用无限极产品后的个体差异,而非无限极产品质量问题,与无限极无关;要求田淑平撤销在网络、媒体、工商部门的投诉、报道,并消除影响,才能前后分两笔获得60万元补偿金。

  但临签字时田淑平突然反悔,据无限极方称,她要求将60万补偿金提高至100万元,导致补偿没谈拢。

  2018年5月,田淑平再次带着孩子和一大包孩子曾经服用的无限极的保健品到西京医院看病,医生看过这些保健品后表示,由于包装上没有相关成分,无法判断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孩子的问题,建议家长继续观察孩子的情况,过段时间再检查。

  1月17日下午,

  河南新密市大卫镇桃园村的梁起超讲述,他轻信当地无限极门店销售人员鼓吹保健品能治好他儿子梁宏(化名)“双肾结石、肾功能不全”的病,让其子服用无限极产品,当药品“治疗”一年多,其子终因尿毒症去世。

  少年患肾病花4.6万吃无限极后去世

  2014年2月,儿子被确诊为“双肾结石、肾功能不全”。在2015年7月至次年8月,他经村卫生室医生郑某安介绍,从大卫镇宋某霞经营的无限极门店处购买“保健品”超27次,花费超4.6万元。

  这一年间,15岁的梁宏病情愈发严重。2016年5月,梁宏被诊断为“已接近尿毒症”;但梁起超夫妇碍于所购无限极产品昂贵,舍不得扔,仍继续让儿子服用。

  2017年7月,梁宏被诊断为“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肾结石”。后虽全力救治,但梁宏仍于2018年2月病故。

  梁起超称,儿子患病期间,宋某霞曾多次向他们宣称无限极产品无毒副作用,坚持服用能让孩子的病早日治好。

  1月17日晚间,澎湃新闻多次致电郑某安、宋某霞二人求证上述说法,但电话均无人接听,也未回复短信。

  1月18日上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部门一位人士向记者发来情况说明称,1月17日,无限极方面刚刚获悉此事。经了解,2015年7月,梁起超开始购买无限极产品,并将部分产品用于帮助儿子调理身体;2018年1月,梁起超的儿子因尿毒症去世,后与无限极经销商进行接触,要求赔偿,双方协商未果。

  

  ▲起超所持有的无限极的优惠卡。

  无限极是谁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根据公开排名,2018中国直销公司中,无限极超过安利,成为最大直销公司,销售额达249亿元。

  去年12月26日,一位在微博上被认证为儿科医生大V的博主“医生妈妈欧茜”发文称:“(无限极)连新生儿也不放过”。

  

  配图疑似为欧茜截下的无限极销售人员的朋友圈信息:“宝宝刚出生就可以喝增建口服液了,可以去黄,可以解胎毒,还可以预防感冒引起的肺炎……我们无限极人的孩子也是宝贝啊,如果不安全我们的宝妈会让孩子喝吗?”

  对此,欧茜称:“新生儿只需喝母乳,连水都不用喝,并且没有胎毒一说,给新生儿吃这个就是蠢加恶。”

  无独有偶,搜索“无限极投诉”,会发现诸多投诉家人被无限极洗脑的案例,一个帖子提到丈母娘做无限极后的几件最无法容忍的事件:包括“生完孩子,丈母娘给我老婆用无限极牙膏涂下体伤口,说能杀菌消炎。”“生完孩子丈母娘交待不用煲什么汤了,无限极口服液一瓶顶10碗汤。”“丈母娘给出生还不到两周的孩子灌无限极山楂饮料。”

  在天津“权健”被调查后,2019年1月7日,无限极曾在其官网刊发“规范经营诚信自律”《业务守则(2018版)补充规定》。

  

  上述《规定》要求,无限极业务人员在开展业务时,应对产品及公司如实进行介绍,保障消费者知情权,不得有夸大产品功效、夸大奖励回报等欺骗、误导的宣传和推销行为。

  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立案调查

  记者从西安市工商局获悉,针对媒体报道的“幼童疑因服用无限极产品致心肌损害”,西安市工商局已责成工商雁塔分局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责成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事件中经销商樊乐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紧急部署,要求陕西各地市区开展对无限极分支机构及关联市场主体的核查、排查工作。

  选择保健品要慎重!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