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企业2016年影响力榜(图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率:

 


  回望过去的2016年,直销行业发展迅速,不论是获得商务部直销牌照的公司数量,还是已经成立的老牌直销公司发展都在不断地扩大。2016年,中国直销行业再一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论是企业数量,还是行业业绩,与往年相比,均有了长足的进步。

  下面就2016年中国直销公司排名业绩表给大家分析一下:

  2016年中国直销公司影响力排名top10:

  1.安利

  在开普敦召开2016高级经理海外进修研讨会;据《营业执照》显示安利(中国)注册资本为1261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黄德荫;接替康宝莱,成印度直销协会新任主席;深圳安利体验馆正式开幕,成在中国的第二个线下体验馆。

  2.完美

  1-4月,完美在扬州纳税已达3亿元,全年预计超5亿元;扬州二期项目建成后开票销售将达30亿元; 2014年纳税20.42亿元,蝉联广东中山市“第一纳税大户”。

  3.无限极

  2014年纳税额(20.26亿元)重登广东省江门市榜首,占比超15%;无限极(中国)捐资120万元在云南昭通农业学校设立“助学圆梦班”; 《无限极2014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发布;召开无限极北京分公司15周年庆典。

  4.中脉

  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300万元回报家乡,“周希俭公益基金”成立;在重庆和南京相继召开“2016中脉科技全国市场业务峰会”, “唯食帮”锅具6月上市;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提供了一批新装备。

  5.玫琳凯

  在德克萨斯北部地区起诉RetailMeNot团购网站侵权行为;“因改变而美丽——玫琳凯LOVE·自然·KISS时尚音乐会”在京落幕。

  6.权健

  董事长束昱辉出资145.81万元入股东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二股东;举行“权健自然医学集团新品说明会暨十一周年庆典”,7款新品上市。

  7.太阳神

  直销总部搬迁至东莞市南城区东骏路22号宏图科技中心办公楼1号楼;自主开发SRM系统,供应链再升级;召开“规范经营 太阳神在行动——直销立法十周年”系列活动。

  8.天狮

  召开20周年嘉年华埃塞俄比亚站系列活动;召开天狮中国区国家级讲师训暨核心骨干训。

  9.富迪

  联手施瓦辛格,助推低碳环保;子公司香港合美滙(国际)美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发现之美”2016合美滙光雕焕肤技术发布盛典;发声明称:卡蕾伊卫生巾已通过ISO9001,目前只在中国境内市场销售。

  10. 康宝莱

  举行苏州自动化配送中心开业庆典;与全球健康战略研究所达成为期1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到如今已经有71家获牌企业,从销售业绩来说,安利、完美、无限极分别占据直销公司业绩榜前三位。另外,在中国直销企业影响力榜中,安利、完美、无限极同样稳坐影响力榜前三位。其中,安利集团在凯普敦召开2016高级经理海外进修研讨会,推出的体验战略8大项目成绩已显现出来了;无限极公司荣获江门纳税百强榜首,纳税比例超15%;完美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扬州纳税3亿,准备开建第三期工程。

 

  从这份业绩榜单我们可以看出,直销业排名靠前、企业业绩突出的基本都是早早进入中国直销市场、早早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可见,一个新的模式、新的商业规则的建立,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越早进入越有利。

  据统计,2016中国直销企业业绩总额已达1920.14亿,并且随着后面数据的不断更新,总业绩极有可能逼近甚至超越2000亿的大关。

  合法的直销公司有一点最关键的衡量标准--是否拿到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

  国家颁发直销牌照是有严格的审核程序及执行标准,获得牌照需要三个最基本条件:

  第一:必须是实体企业,在国内要有能够生产高标准、高品质产品的工厂,使经销商商及消费者能够放心使用产品;

  第二:注册资本是8千万以上,企业有很强的承担责任能力及偿还能力,对经销商来说,是公司实力的体现;

  第三:国家相关部门为最大程度保证直销经销商的利益,规定直销企业须上缴2千万保证金,才能够通过严格审核,保障经销商的合法权益;

  怎样能够查询到合法的直销公司名单?请点击链接http://zxgl.mofcom.gov.cn/front/getEnterprises

  你现在正在运作或选择的直销公司按照标准是否合法呢?

  现在直销公司或者以直销模式运作的公司,据不完全统计有数千家左右,如何辨别选择公司,对于想要运作直销的人来说是个难题,怎样选择一个能够长久稳定的公司来运作呢?我们在网站提供了合法直销公司的名单,但是、并不是合法的直销公司就一定能让我们成功的!

  2014年到2016年间,中国的直销营业额增长了243%,它比IT行业、手机行业、汽车行业、能源行业,金融行业的营业额高出16%。

  2017年2月2日,由直销界权威媒体世界直销研究中心、知识经济共同发布了《2016年直销业绩报告》,去年,共计80家直销公司获得直销牌照和合法经营权,总业绩为4929.2亿元,净增长708亿,同比增长79%,创历史新高。

  2016年传统企业整体实力下滑,股市低迷,楼市暴跌,而直销行业铺天盖地大发展,80家企业七十二般变化,业绩更是保持六年稳增长。

  这一骄人的成绩和数据,还原了直销本色,让大趋势引领未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