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江苏常熟隆力奇公司洗脑诈骗 以直销名行传销活动

文章来源:华夏新闻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率:

 

  我是被人以去江南旅游、参观、考察为名,骗去江苏常熟隆力奇公司,然后通过一系列的洗脑、引诱、诓骗做配合,掉到了事先设计好的陷井里,骗我投资二万六千元钱加入隆力奇公司(既无发票,又无双方签署的合同),成为VIP会员,从而有资格享受每周领薪水的待遇,而且只要发展两个会员进来,就可享受层奖、互助奖什么的,下一级的会员继续复制,上级的会员即可坐收渔利了。当时被他们热情高涨的演讲误导得晕头转向,回到家后冷静下来才明白就是要求我们拉人头、发展下线,其性质就是传销,可是已经晚了,我的二万六千元已被强制配上了二万六千元隆力奇产品的货单,多次要求退货单均遭拒。

  自从被骗做隆力奇直销,生活如同掉进了万丈深渊,我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能找回平静的生活,可是几个月过去了,仍然被噩梦纠缠,身心疲惫,每天饱受着痛苦和煎熬。今天我把自己的遭遇写下来,希望更多的人看到,不要再被隆力奇公司所欺骗。

  隆力奇公司以直销为名,行传销之实,所谓的直销,就是每天贴单,做配合、拉人头、找下线,不择手段骗人钱。

  国务院颁布的《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明确规定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属于传销。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的网站显示,2008年8月7日,隆力奇公司取得直销许可,核准的直销区域为江苏省和云南省,并不能在全国开展,可是现实中隆力奇公司把直销大网铺向全国,并把很多贴牌来的产品都当做直销产品卖给了会员,并且价格高得惊人,一个不锈钢水杯要458元,一件短胸衣要2300元,一个汤锅要3180元,一台榨汁机近万元,

  隆力奇公司公然打着直销的旗号做“拉人头”的非法传销,已触犯了《直销管理条例》。

  曾经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篇文章:隆力奇公司给温州市鹿城区公安局发了一封书面信件,说要追究受害人上访给隆力奇公司造成的名誉影响。一家自我标榜为民族企业的公司,利用董事长陪同国家领导人出访的照片为招牌,拿来炫耀,骗取老百姓的信任,靠谎言和欺骗榨取老百隆的血汗钱,居然说要追究受害人的法律责任,实在令人难以理解。一家骗子公司强大到要追究受害人的法律责任,简直是让人无语!希望我们国家的执法部门能担当责任,不要让这样的公司再祸害百姓,而逍遥法外!

  许多被骗会员手中的高价产品根本卖不出去,更多的会员因此而血本无归,负债累累,亲人断交,家庭破裂,生活被逼得走投无路。给社会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我呼吁所有被骗的隆力奇会员联合起来为自己维权,上书国家工商总局、江苏省工商局,看看前几年一直无人问津此事的官员还能不管吗?现在党中央是有问责制的。

  一起维权的请添加微信号:hxh18344809529

  我被骗的所属店编号:S513057

  店主:陆晔

  上线:李俊德

  维权微信号:hxh18344809529
       来源:http://www.minzhunews.com/a/jiandu/2017/0302/171732.html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