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医疗科技公司直销许可获商务部正式公示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2-27
点击率:

 

    2016年3月30日,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原烟台天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直销许可网点审批备案工作顺利通过了国家商务部的严格审核,获得正式公示。值此,金天国际正式成为国家十三五规划开篇之年的首个直销许可企业。

   金天国际直销许可获商务部正式公示

(商务部查询网址 http://zxgl.mofcom.gov.cn/login.html)

这一震撼业界的利好消息,体现了国家建设健康中国、生态中国的无比决心,是党和政府激励生态的、健康的,更是民族制造业的具体举措。是国家在战略层面对金天国际25年坚持不懈推进中医生态型养生文化的激励,是对金天国际全力实现以提升人类生命质量为目的、帮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的生态保养产业化的高度支持,同时也是对金天国际二十多年始终规范化经营、诚信化运作的充分肯定。

  金天国际直销许可获商务部正式公示

(烟台天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已更名为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这一必将载入金天发展史册的殊荣,必将成为金天国际实现未来宏伟战略目标的坚实保障。金天国际将感恩党和政府的期望,不辜负热爱和支持生态保养产业发展的广大受益者和粉丝们。在弘扬国粹、振兴民族品牌的同时,更加坚定的落实更高科技、更硬品质、更好服务、更多创新的四更要求,规范而积极稳妥地开展直销业务。从而加速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为振兴中国工业和制造业、助威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