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泸州青年失踪几年,疑似陷入传销(图文)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1-13
点击率:

 

泸州80后大学生毕业后失联6年
四川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岳东)

“您想成为勇敢者吗?您想锻炼你的勇气吗?不用怀疑,这一切都将成为现实……”每每读起这篇文章,王正光都要泪流满面。这是儿子王蔺在初中时的一篇征文中的文字,这篇征文也获得了全国中学生幻想征文大赛金奖,也是王父的骄傲。可如今,王蔺在成都读完大学毕业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系。今(13)日,王正光向四川新闻网记者求助,希望通过媒体帮助,找到失去联系7年的王蔺。
泸州80后大学生毕业后失联6年

  80后大学生毕业后 与家人失去联系已7年

  王正光介绍,王蔺1983年1月份出生,今年32岁,身高168cm,偏瘦,方圆脸型。2003年至2006年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教学点读书,户口就迁到了成都市青龙场海滨村一号。“儿子性格内向,平时疏于沟通,大学期间打回家的电话也不多,最后一次见面都是在2006年春节的时候。”

  2007年王蔺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成都找工作。“只知道在成都一家林业公司,上了几个月的班。当时王蔺来过电话,说对工作不很满意,我还劝他回老家。”王正光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说。

  最后一次通话,对王父来说记忆深刻。“那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后,家人都非常担心王蔺的情况,苦于一直联系不上。”直到7月29号中午刚下班的时候,才接到王蔺的一个电话,着实让家人都开心了好一整子。王父说,“王蔺是用公用电话打来的,说自己在一家‘金鑫’(音)的科技公司上班,过得很好,请放心。”之后,王母立即给王蔺卡上打了1000元,希望王蔺多与家人联系。

  可愿望始终是愿望,直到现在已经6年了,王蔺却音讯杳无。

泸州80后大学生毕业后失联6年

  曾获得全国中学生征文金奖 家人疑入传销组织

  王正光介绍,如今自己与王蔺母亲都是60多岁的人了,早已退休,身体不是很好。“从2009年开始,我们老两口就多次去泸州、成都、重庆等地寻找儿子下落,通过派出所查询。”王父说,通过公安查询,获知2010年时王蔺的身份证曾在成都一家网吧有过使用记录。

  王正光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虽然多年没见到儿子,但相信儿子肯定是过得好好的。“可能是误入传销组织或别的苦衷,不想与家人联系。”

  王蔺虽然性格内向,很喜欢玩网络游戏,文学底子也很好。据王蔺说,在2001年全国中学生幻想征文大赛中,王蔺的作品《失落的勇气》还获得金奖。

  王蔺的贺奖文章写道:“您想成为勇敢者吗?您想锻炼你的勇气吗?不用怀疑,这一切都将成为现实……”

  “王蔺儿啊!无论你现在过得怎样,都快快与爸爸妈妈联系,尽快回家!”王正光通过媒体对王蔺说。


  王正光希望社会各界知情人士及时与他们联系,如有线索请致电13795742829、13982735611,或联系QQ1203709500。

  记者手记:王蔺,尽快与家人联系,你是有勇气的!

  王正光教书育人一辈子,把毕生精力用在了教育事业,却对自己唯一的儿子疏于沟通,已致于现在与儿子失去联系。在与四川新闻网记者的交流中,王正光表示坚信不会有不幸的消息。而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的。

  王蔺若你看到父母寻找你的消息,我们希望你鼓起勇气,尽快联系家人,回去看看爸爸妈妈。就像你儿时文章说的,“做一名勇敢者!”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