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举办“拒绝传销,从我做起”反传销讲座

文章来源: 安徽理工大学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1-04
点击率:

 

 12月4日下午, 安徽理工大学保卫处、学生处在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联合举办“拒绝传销,从我做起”反传销专题知识讲座。讲座由淮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办公室主任承莉主讲。全校50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摄影:王航)

承莉从传销的定义、传销的表现形式、传销的危害性、传销的特点和本质、传销的欺骗手段、大学生如何防范传销六个方面,揭示了传销的违法本质和巨大危害。她通过列举少数大学生参与传销害人害己的生动案例,披露了传销的骗人伎俩,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传销的违法行为,提高了对传销违法活动的鉴别能力,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讲座,并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传销,远离传销,维护家庭和睦、校园和谐和社会稳定。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校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根据活动安排,保卫处同期在三个校区展出了精心制作的防范传销知识展板。

(供稿:保卫处 孙东升  编辑:夏雅凤  审稿:董淑平)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