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两名大学生已确定陷入山东传销,警方正在调查<上>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9-12
点击率:

 

       Img404261218.jpgImg404261217.jpg
                             湖南两名大学生陷入山东传销
    8月26日是戴健开学的日子。在这之前,8月12日,王美香拿了7000元钱,让戴健自己打到银行卡里。这天,戴健也买好了8月23日归校的火车票。然而,原本预定的返校计划,却因一场旅游邀约,有了变动。

  戴健弟弟回忆,戴健接到了高中同班好友祝露亚的电话,邀她去泰山旅游。祝露亚和戴健是高中好友,2012年两人又步入同一所大学。

  祝露亚的叔叔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放假后,祝露亚并未回家,而是在山东泰安市的一家花店打工。

  电话里,祝露亚邀请戴健一起去泰山玩几天后再返校。记者了解到,戴健当时本不想应邀,家里没钱了,她想在家里多呆一段时间带弟妹,也可以帮忙干活。然而祝露亚一再    热情相邀,“不用你花钱,我这里的老板花钱。”祝露亚还帮她订好了前往济南的火车票。

  盛情难却下,8月15日,戴健带上几件衣服和手提电脑,从家里出发了。

  “有两张票,先是8月15日11:59从衡阳到长沙,然后是15:48从长沙到济南。”王美香记得十分清楚。她估计,戴健可能在泰安就下了火车与祝露亚会合。

  互动:本报与齐鲁晚报、大众日报联合寻找三名女大学生,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58,或与祝先生联系,13417372494。

  随后10天,戴健和家人的联系一切正常。8月24日,戴健打电话给母亲称,已经到了学校,并叮嘱父母注意身体。

  8月26日,事情出现了转折。

  一大早,王美香接到了女儿电话,“要我打7000块钱给她,说学校和外面一个单位合办了一个班,她要去上课。等读完这一年,她就可以在班里教书。”

  因为女儿从小乖巧诚实,王美香并未察觉任何异样。她马上找亲戚借了7000元,下午火急火燎地赶到银行给女儿汇款。汇款成功后,王美香打电话给女儿,通知她去查是否到账。

  很快,戴健的电话回过来了,“她说钱到了,但卡消磁了取不出来,要我再打7000元给她。”王美香称实在没钱了,让她自己想办法。戴健却回复,“在当地银行取不出来,只能等寒假了再去广东的银行取钱。”

  王美香不懂这些,但她隐约感觉到女儿不对劲。

  挂断女儿的电话后,她咨询其他亲戚,得到的回复都是:“消磁的银行卡不可能在当地取不了钱,可以去柜台人工办理换卡。”王美香当下十分难受:难道女儿在骗我?

  随后,戴健又给王美香打电话再要7000元。王美香感觉到女儿情况不正常,并没有再打钱。她开始怀疑女儿压根就没去学校。

  8月27日下午4点多,按捺不住的王美香和丈夫去镇上的派出所报案。路途中,王美香再次接到了女儿的电话,还是要钱。

  王美香很焦急:“你在什么地方?我和你爸来找你。”电话那头的戴健语气气愤:“你们来干什么?你们来有什么用?我不会去火车站接你们。不跟你们讲了!”电话断了。

  这是戴健和家人的最后一通电话。之后,戴健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相似的情况也在祝露亚的家里发生。祝露亚先后三次以交学费、雅思培训和买电脑的名义,让她父亲分三次一共汇了2.7万元到她银行账户。加上卡内原本的存款,祝露亚卡内的金钱总额超过了3万元。

  8月28日,祝露亚与父亲打电话,表示不愿意上学了。这通电话之后,祝家人再也联系不上祝露亚。

  女儿失联,妈妈王美香费尽周折联系到学校老师,确认戴健没有返校。随后,王美香和祝露亚的家人取得联系。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遇到险情时用紧急键报警,不一定要和110对话,只要大声说出你的恐惧就可以,110一听,就知道你遇到了危险情况,接下来就算你关机,警方也会找到你。

  9月11日这一整天,王美香一直紧攥着电话,无论是吃饭还是上厕所。她把铃声音量调到最大,手机一响,她立马接听:“喂!”

  电话那头的声音响起,她满脸失望。“这不是我的女儿。”

  开学不到一个月,全国各地不断传来女大学生失联的消息。王美香的女儿、21岁齐鲁工业大学的大三学生戴健失联15天了,没有任何消息。与她一同失联的,还有祝露亚。两人是高中好友,还是大学校友。

  在这一年前,她们的另一高中好友周婷也曾失联了。

  事发后的种种迹象,让家人怀疑三人已陷传销组织。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