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通奇迹是传销吗?能赚钱吗?

文章来源:直销百科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1-13
点击率:

 

    其实,早在2013年11月10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政府就叫停万通奇迹在美国的运作。美国证监会主席威廉·高尔文称:该公司夸大宣传,宣称2014年可上市,诱骗会员售卖股票期权,西班牙籍会员大约160人投入至少30万美元报单。所有会员都被要求以1999美元加入,声称100天内可获得90%以上的回报。
    目前美国万通奇迹已经停止运作。
以下文章来源:直销百科网

    直销百科网:2013年12月10日讯,万通奇迹在其官网上发表公告称因公司业务不符合美国法律法规,被迫宣布暂停在美所有证券业务。其公司声称此次全面暂停业务让公司业务在美的发展前景变得不明朗起来。

 
万通奇迹官网声明翻译 
  其实,早在2013年11月10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政府就叫停万通奇迹在美国的运作。美国证监会主席威廉·高尔文称:该公司夸大宣传,宣称2014年可上市,诱骗会员售卖股票期权,西班牙籍会员大约160人投入至少30万美元报单。所有会员都被要求以1999美元加入,声称100天内可获得90%以上的回报。
  目前美国万通奇迹已经停止运作。
 
  在美业务涉传被调查
  美国马萨诸塞州政府从2013年3月到9月对万通奇迹进行业务运营跟踪调查。
在2013年11月10日的调查报告中提到:该公司在8-9月期间每周进行一次关于“利润共享”的宣讲会,并且宣称该公司在2014年即将上市。哄骗会员加入该公司并购买未上市的股票期权。加入套餐费用从399、799、1199、1999美元不等,甚至还有更昂贵的套餐,均宣称以100天为一个周期然后可以获得90%以上的返利。经过确认,该公司并未在马萨诸塞州进行任何注册,并且售卖未经注册证券。
  调查显示涉案的分公司包括:从英属维尔京群岛万通奇迹风险投资公司独立出来的加州帕萨迪纳世界资本市场公司、嘉州内华达液化石油业务的市场管理公司和万通奇迹香港分公司。

  美国马萨诸塞州通过法院立案要求万通奇迹对在美投资者进行全额退款,并且要求停止万通奇迹公司在美全部业务。

 

  公司全面停止在美业务
  万通奇迹在其公司网站回应美国政府对其作出的决定的声明中既不认罪也不否认。只是宣称万通奇迹公司是通过互联网销售“云”服务。公告并未提及对投资者的相关赔偿问题,也未透露万通奇迹公司是否已经与美国政府相关负责人员取得联系。在该公告中,只是暗示万通奇迹公司不得不进行在美的一些业务调整。
万通奇迹传销
万通云产品
 
  在11月13日,通过双方和解,万通奇迹公司代理律师就美国政府要求提交退款相关报价单并进行相关退款。此次退款超过30万美元,其中大多数人员为西班牙籍。
  11月23日,万通奇迹在其官网上发表公告称因公司业务不符合美国法律法规,*宣布暂停在美所有证券业务。
  
  曾受到外国人如神般崇拜
  据了解,万通奇迹公司创办人兼总裁为徐明。全面叫停在美业务让徐明的Twitter帐号遭到曝光,该账号显示名为“菲尔·徐明”。在该账号的社交圈中有大量关于万通奇迹的相关活动照片和视频。其中一张照片为2013年11月三个男人在加州进行宣讲的情形。另外一个视频似乎来自同一会议,该视频中,徐明被如神一样被包围在追随者中间。
 
  西门子公司否认与其合作
  早在2013年10月10日,西门子德国电子工程集团就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西门子公司并未与万通投资银行控股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
  万通奇迹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宣称从2012年开始与西门子公司合作研发云计算产品。
万通投资银行控股集团无权使用西门子的名称和商标,”西门子公司表示。

  “为了帮助其投资者免于被错误的假设信息干扰进行投资,我们会敦促信息的传递。”西门子公司补充说道。

 

  公司仍在开展活动
  虽然该公司全面关闭在美业务退回香港,但是让美国证券委员会担心的是,该公司正利用在美获得的资金进行投资建立其他分公司。
  早在2013年9月加州全球赔付公司就发布新闻宣称已经与万通奇迹公司签订协议,为其成员提供通过网站进行访问和管理他们收入的国际网站服务。万通奇迹各分公司可以根据用户每日、每周、每月的忠诚度积分通过电子钱包收取佣金和返现。
  万通奇迹每月有超6000名的新成员加入。均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支付和返现。也就是说,无论是在哪里,无论是任何时间,他们都可以通过一台ATM进行支付,也可以通过一台电脑进行支出交易。
  该网站还要求每个成员链接到其国际或者国内预付卡,用于直接购买万通奇迹的产品。
  “很幸运,我们能够提供所有万通奇迹公司的支出需求,并且预计在2014年到2015年在此基础上将增加更多的国际区域。”詹姆斯·L·汉考克,全球赔付公司首席执行官说。
 
相关链接:
 公司简介

  WCM777(万通奇迹)有限公司为世界资本市场WCM(万通投资银行控股集团)投资在香港注册公司。其目的就是通过整合社交网络,电子商务,离线市场,云计算技术和客户忠诚度积分计划,创造一个值得信赖和共同富裕的社区。

香港注册

  WCM是英文“We Create Market”的缩写,意为“我们创造市场”。同时也是“We Can Make it!”(我们能做到)的意味、

  万通投资银行控股集团是一个具有全球性的商业银行和咨询公司,已经在北京、上海、纽约、洛杉矶、旧金山、以色列和东京建立分公司并且拥有这些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


万通奇迹创办人及董事长 徐明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