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融e购”属于传销,被警方打击掉(图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1-25
点击率:

 

98元入会,再购买3000元油卡后成为VIP,充加油卡返利。“爱生活融e购”声称这个生意是马云投资的,实际却是一个传销组织。

近日,这个传销组织召集手下的700余名骨干及会员在厦门开起了“表彰会”,河南许昌警方组织200多名警力,与厦门、深圳警方等一同,将传销公司正在开年会的700余名骨干及会员“一锅端”,并现场抓获数十名“代理商级”以上的骨干,缴获大量公司资料、银行卡、车辆等作案工具。

抓捕现场

购买加油卡返利赚钱

2016年12月,群众投诉“爱生活融e购”手机APP涉嫌传销活动。接到线索后,许昌县公安局和许昌县工商质监局联合组成专案组。经调查发现,“爱生活融e购”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对外宣称由阿里巴巴集团马云投资,吸引会员加入。

会员注册并绑定银行卡后,付98元入门费成普通会员,再购买3000元油卡成为VIP会员,即可发展自己的团队:每推荐1个一级会员购买3000元油卡,一年之内每天可获利16元,被拉入的会员,还可不断发展下线,且发展下线的人员数量没有上限。

该公司还打着未来对接商家,落地六大实体板块的幌子,实行区域代理商制度,通过区域交易额、推荐码、定向积分、白条授信额度、实体分红权等获得收益。

“会员拉人头参与,形成上下线,上线会员瓜分下线会员缴纳的资金,是一种典型的庞氏骗局。”专案组民警经过侦查,掌握了该传销组织的运营模式及资金流动规律,并锁定主要涉案人员及其违法犯罪行为。

该组织注册名为“蚂蚁金服(深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让不少人以为与支付宝的“蚂蚁金服”有关系。蚂蚁金服安全管理部总监郑良西称,其实该公司与蚂蚁金服没有任何关系,蚂蚁金服的安全部门接到反映后发现,该公司以蚂蚁金服的名义骗取网友信任,从事疑似非法传销活动,并通报给了许昌县警方和工商部门。

查处传销组织涉案人员

三地警方联合行动“一锅端”

1月10日,该传销组织召集全国700名骨干及会员召开盛大的“表彰会”。许昌警方组织200多名警力,在深圳警方和厦门警方的配合下,分别在深圳市公司本部、厦门会场同时行动。现场抓获数十名“代理商级”以上的骨干,查获大量公司资料、银行卡等作案工具,并在深圳、福州等地对涉案账户进行冻结。

目前,该案件共刑事拘留涉嫌犯罪嫌疑人36人,缴获大量公司资料、银行卡、车辆等作案工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综合河南商报、北京晨报等)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