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州搞湖南安化华莱黑茶传销活动被警方打击(图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4-21
点击率:

 

这个传销团伙组织严密,在临邑县境内的最高头目,是一个叫张某芹翡翠董事。(视频截图)

这个传销团伙组织严密(视频截图)
    “她就说搞了一个电子商务,弄一个黑茶挺好,让我过去了解了解。”朱某说,“拉人”是他们的第一步,而且只拉拢身边的特定人群,想尽一切办法让他们走进团伙的“小屋”里。

    近日, 德州临邑打掉一个传销窝点,这个传销团伙销售的商品是一家名叫湖南安化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名为“华莱健”牌的黑茶,在传销的过程中,上线会不断给下线和会员灌输“喝黑茶不仅能喝出健康,而且能喝出财富”的思想。“7个人一个小组卖上8分茶叶以后能挣800块钱。”

    德州临邑民警在出租屋里查处传销过程程中,虽然屋里的8人说他们是朋友聚会,一起品茶,而且桌子上也的确摆着冒着热气的茶水,但是这个场面在有多年打击非法传销活动的民警眼中太熟悉了:八个男女挤在一个小屋里、人手一个笔记本、遇检查沉默不言、四面墙壁上贴满了宣传画和活动照片。民警推测,这很可能是一个非法传销窝点!

    这些人都有一个印有“湖南华莱”字样的红皮笔记本,里面记录着他们的销售方式和口号。虽然错别字连篇,但表达的意思很清楚:自己先成为“会员”,然后拉拢“所有认识的人”,而且拉拢时要“面带微笑”,“一定听老师的,让迈左脚,不迈右脚”,最后的收效就是这串简单的计算公式得出的结果。

    除此之外,民警还在里屋的一台电脑上发现了大量有关传销的图片、视频资料,以及一些传销人员的名单。

    随后民警将这8人传唤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作深入调查。经侦大队民警一方面对8人逐个“击破”;一方面对提取的学习资料和笔记本电脑存储的内容进行认真分析整理。在大量的证据面前,8人如实交代了他们所属的传销网络的情况。

    如果团伙新成员有所顾虑和疑心,那么接下来那些传销骨干就会用各种所谓“证据”证明:一、产品质量有保证;二、经济回报相当大;除此之外,传销骨干还会带新成员去总部考察。“下火车有警车开道,门口也挂着中国重点扶持单位的大牌子。”

    虽然传销骨干设计的这一盘棋着实巧妙,不过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话,他们依然掩饰不了非法传销的第一个基本特征:传销的商品价格严重背离商品本身的实际价值,有的传销商品根本没有任何使用价值和价值,服务项目纯属虚构。“一单4980元的黑茶虽然报价是4980,但是实际成本应该在四五百块钱左右。”

    民警介绍说,传销骨干也知道这场骗局漏洞百出,容易被揭穿,所以他们制定了一套充满诱惑的奖励和升级步骤,让下线和会员沉迷其中,无法自拔。“首先先投入4980,作为一单然后就成为会员。这个会员再发展两个会员他就可以成为组长,然后他下边再招8个人,8个人每个人再投4980,招齐了8个人以后,这个组长就可以获利5000元进入更高的一个组叫销售组。他原来招的那两个人也进入销售组的话,这个人就成为经理了。然后他下面的这些人再有8个同样进入销售组的话,这个经理最终获得11万。”

    级别越高,分红就越高。明眼人一眼就会看出,这种金字塔式的结构,会让底层的资金慢慢的往上走,最终获利的是金字塔最顶层的人员,而要想往上爬,那就得发展更多的下线和会员。

    “有的为了挣钱,需要找下线。有的不好找就自己发展自己,自己多买单。”多买上点投资的多挣钱的挣得速度要快一些。

    这就是传销的第二个基本特征:参加人员所获得的收益并非来源于销售产品或服务等所得的合理利润,而是他人加入时所交纳的费用。因为销售的产品没有任何利润,所以这并不是一个高投入就高回报的循环,传销组织下层人员投入的每一分钱,都会被上层人员瓜分。而传销组织的上层人员,也就是传销骨干,最终难逃公安机关的追捕。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