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保健品骗局!太原市的636名老人被骗数百万元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
发布时间:2018-06-18
点击率:
 

 

  太原一帮骗子把原价100多元的保健品、被标价3980元、优惠后卖2200元,专门针对老人诈骗的17人团伙,共诈骗受害人636人,账面金额445万元。
  6月5日,关某等17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采取强制措施。白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被刑事拘留。
 

警惕保健品骗局!太原636名老人被骗445万元24w中国反传销网_传销救助咨询_中国最权威性反传销帮助网站

  2018年4月8日,家住太原敦化坊的傅大妈接到电话。对方声称自己是“九州药店”的,药店搞活动,给经常买药的“大客户”傅大妈送油,可以车接车送。在对方再三诱惑下,傅大妈次日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一小区。两位“工作人员”极力给傅大妈介绍“沙棘多肽”,说这药能治多种疾病,对免疫力低下效果最好。患有十年免疫系统疾病的傅大妈信以为真,把仅有的一万元拿出来,又凑了400元,买了五盒。
 
  回家后,傅大妈查看说明书,发现这是保健品,用于身体劳累时食用。医生朋友也跟她说,你又被骗了,可不敢吃。傅大妈联系九州药店的“工作人员”要退货,对方百般推诿,再打电话就联系不上了。无奈之下,傅大妈只能报警求助。
 

警惕保健品骗局!太原636名老人被骗445万元24w中国反传销网_传销救助咨询_中国最权威性反传销帮助网站

  5月18日,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迎泽责任区刑警队,在对2018年以来辖区警情梳理时,发现有人以保健品冒充药品诈骗老年人财物的线索。之后,警方通过深度研判摸排,在桃园南路52号省建公司宿舍,成功打掉一个以关某东为首的、以保健品充当药品诈骗老年人的犯罪团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查扣涉案“沙棘多肽”“熙太乐”保健品300瓶,作案车辆7辆。
 
  套路:赠礼品、套近乎、药稀缺。
 

警惕保健品骗局!太原636名老人被骗445万元24w中国反传销网_传销救助咨询_中国最权威性反传销帮助网站

  第一步:业务员先以保健品体验店登记、发放传单、同行购买等方式,获取老年人信息。
 
  第二步:专人打电话冒充九州药业或药品协会工作人员,以免费赠送血压计和米、面、油为诱饵,诱骗老年人前往公司,并负责专车接送。警察经过调查发现,2017年3月,犯罪嫌疑人关某东注册“山西得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出任法人代表,办理包括保健食品销售的经营许可证。关某东从外地以每盒100元到200元的价格购买“沙棘多肽”“熙太乐”保健食品,纠集白某等8人充当业务员,招募靳某等8人为“药托”,采用公司化运作,相互配合或自导自演进行诈骗。
 
  第三步:“药托”出场,冒充患者与受害人拉近距离、冒充医生提出指导建议,骗取受害人的信任。
 
  第四步:业务员谎称“沙棘多肽”药品稀缺、多买才能享受批发价诱骗被害人,将原价每盒一两百元的保健品,标价是3980元,以每盒2200元价格卖给受害人。

解读传销新闻热点,更多曝光传销内容尽在以下微信公号,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2wei.jpg 2wei.jpg QQ20170625150558.jpg  

※※※※国家工商总局和百度提示您:凡以发展会员、加盟商等名义,要求您缴纳费用,层层发展下线并承诺高额回报的都涉嫌传销违法犯罪,请您提高警惕!
------------------------------------------

【咨询电话】18600831054 【微信号咨询】18600831054 120742072

【咨询QQ号】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12074207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124598579

【QQ群号】反传销解救总群总群:214618090反传销69800帮助群二群:181113314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信息,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18600831054,QQ:120742072.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咨询QQ号】 点击这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咨询QQ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帮助】 反传销解救一群 反传销69800帮助群

 【咨询手机号和微信号】18600831054

 【座机号】010-57210191,010-56208282
各地新闻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资本运作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电子商务传销 | 原始股传销 | 消费返利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专栏 | 专家谈传销 | 资本运作 | 连锁销售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反传书刊 | 反传资料下载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让更多的人认清各种传销,远离传销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技术支持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箱:120742072@qq.com 中国反传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