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揭露百变公主酒酿蛋骗局 有图为证,千万别上当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12
点击率:

 

我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小优买百变公主酒酿蛋,我一开始有些犹豫过了好些天王咨询小优这个真的没有副作用而且喝四个疗程就可以变成C杯吗,小优说可以。

我刚开始是一个疗程一个疗程这样续订了三次,可是没有什么变化,我咨询小优为什么没有反应,小优说吸收慢让我在订三个疗程就行了,我又订了三个疗程,可是当我快喝完时候再次联系小优,小优说我的乳腺没有打通叫我在订四个疗程肯定有效果,如果没有她会给我全额退款的,我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选择订了四个疗程的酒酿蛋,可是还是没有一点点效果。

中途我联系小优说为什么别人都有明显的效果可是我却喝了那么多也没用,小优又是一番说法,说我是吸收慢的客户,针对我这种客户需要喝十八个疗程才会有效果,可是我不敢在订了,因为投资的钱越来越多了。 最后我打客服说要申请退款,客服电话是4000363555,客服让我在微信公众号里面搜索bainiangingzhu这是百变公主的微信公众号,我陆续给她们售后提供了退款需要的资料,叫我等十五个工作日,时间到了她们给我的回复是只给我退18%的退款,因为是说我已经把她们的产品喝完了就只给退这么多,我接着联系了小优告诉她此情况,可是小优又开始给我说了一大堆话,说她也希望我有改变,让我在订八个疗程如果到时候再没有效果她会主动帮我申请全额退款的,我这下心又软了就有一次选择信任小优续订了八个疗程的,这次又喝完了结果还是没有效果,联系了小优,小优叫我自己申请退款,可是客服一次次的推诿责任不想给我退款就一直拖延时间一直叫我等,等了10天叫我等15天,等了15天又叫我等30天,这不是明摆着故意推诿吗,我也烦了,希望广大女性同胞再也不要轻易相信她们的鬼话,相信了她们的鬼话只会像我一样一味的投入钱最后什么也没有没有了,什么全额退款、什么有效果、这些承诺只不过是诱惑大家上当的手段而已。

在这里,本人说的这些都是本人亲自试用体会的,希望可以供广大女性看到再也不要轻易相信上当受骗。有图为证。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