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醒: “找个无人的地方把钱分了”是骗子套路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率:

 

    警方提醒:“找个无人的地方把钱分了”是骗子套路。
 
    近日,清溪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便衣组成功抓获5名以“掉钱分钱”方式进行诈骗的嫌疑人,当场缴获作案小轿车1台,起获赃款现金2000元,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
 
    2月27日下午1点35分许,清溪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便衣人员开展路面巡逻工作,在清溪镇浮岗村附近发现一台套假牌小轿车(粤SM×××0)正往三中方向行驶,形迹非常可疑。便衣人员随即开车追踪,追至大王山路口附近时,该台套牌小轿车迅速接到两名嫌疑男子后匆匆忙忙离开。
 
    便衣人员见抓捕时机成熟,对套牌车辆紧追不舍,最终在塘厦255省道附近截停该台套牌小轿车,并立即抓获车内五名嫌疑人(罗某锋、蓝某明、赵某弟、刘某朋、叶某友,均为广西柳州市鹿寨县人),并在其身上搜获赃款现金2000元、作案工具(一沓假钱、假车牌粤SM×××0),缴获作案小轿车1台。
 
    经初步审查,5名嫌疑男子供述其于当天中午12点在三中大王山附近以“掉钱分钱”方式骗得一名女事主的现金2000元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锋等五人已移交三中派出所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警方提醒:“掉钱分钱”多结伙作案,不要贪便宜轻信陌生人。
 
    “掉钱分钱”犯罪多为预设圈套、结伙作案,常混杂在城镇街道、车站、路口、银行、学校等繁华地段、偏僻地段,作案目标多为单独出行的群众,以中老年妇女和务工人员为主,利用个别群众存在贪小便宜的性格弱点实施诈骗。整个诈骗过程分为6步:即“掉、捡、分、缠、调、溜”,如果你听到对方说“找个无人的地方把钱分了”这样的话,那就是诈骗团伙的典型套路了。
 
    市民务必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贪小便宜,不要马虎大意掉入陌生人设下的骗局,不要轻易跟随陌生人进行“分红”或“交易”,天上不会掉馅饼,勿让诈骗分子抓住事主欲发横财的心理弱点而得逞。碰到此类嫌疑人或发现此类案件发生,要及时拨打110报警。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