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视频]老大爷卧底,警方抓获在烟台搞传销的头目

文章来源:山东卫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3-24
点击率:

 

      
   9月25日讯 近日,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到烟台福安派出所报警,称失联多日的女儿突然打电话说自己在搞传销赚了大钱。接到报警后,警方通过分析排查发现,这个传销组织有300多人的规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警方通过摸底排查找到了这个传销组织。烟台芝罘区福安派出所副所长赵健说:“老人采取当卧底的形式和公安机关配合,并通过特殊的方法不时地和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老人进入传销组织后,时刻监视传销团伙的一举一动。23日早上,民警接到老人的一条信息,上午传销组织会开一次“分享会”。凌晨,警方组织人员对传销人员进行了跟踪和监视,发现这些人聚集在某一酒店。
 

  据了解,这个团伙的反侦察意识比较强,他们先是通知再某酒店门口会合,当聚集到二百多人时,又通知传销人员转乘一辆公交车到另一家酒店集合,在酒店楼下还留了两个望风的人。

    警方首先抓捕了这个两人。然后警方进入酒店二楼会场,发现聚集了300多人,警方立即控制现场。当场查获了传销文件文书,抓获传销主要人员11人。目前这11人正在审查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