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亲人进了传销以后,被洗脑了怎么办啊?

文章来源: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率:

 

    反传销网讯:近几年反传销网的老师发现,异地传销和网络传销为多,参与传销的人员也越来越多。传销人员的年龄段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十八九岁有进传销的,70多岁的,也有进传销的。真是让人防不胜防。

    我说下一个直事,前几天,一个朋友向我反映,一个亲人进了传销以后,被洗脑了,为了拉人,把他在轮椅上坐了好几年的爷爷,有七八十岁了,也带进传销听课洗脑,让他交钱加入,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这几年我们还发现,因传销引起的家庭矛盾。比如,进传销因损失的钱不想回家;进传销以后,拉同学朋友,引起的债务纠纷越来越多。因传销搞的老婆离婚,父子之间反目成仇的越来越多。
    
    在此,我们反传销网的老师,给各位朋友们说几点,以希望能对进了传销的亲人家属有所帮助。

    第一、当你发现,你的亲人或者朋友疑似进入传销以后,请马上联系警方或者联系我们反传销网的老师,来确定您的亲人是不是进了传销?是哪一种传销?要投多少钱的传销?把这种传销搞清楚。当发现您的亲人和朋友进了传销以后,千万不要随随便便给对方打电话,更不要在微信,QQ上面说你是不是进传销了?家里人都知道了,我们不会给你打钱的,这样打草惊蛇的话千万千万不要说,切记,切记,切记。就因为很多家属根本不懂传销的套路,发现自己的孩子进了传销以后,马上给对方打电话,搞得对方手机关机,那就很难寻找了。

    主要原因是,当人被骗入传销以后,现在的传销里面有两种,一种是控制人自由的,他打任何电话,发任何短信的时候,身边有好几个人在旁边,一直在盯着他,也就是说他的人身自由是没有的,手机也是被监控的。你打了这样的电话后,里面的人认为你们不可能给他钱,传销里面就会让这个孩子玩苦肉计,手机关机,打威胁电话,让你家里边手足无措,找人也非常困难,只能干着急,没有办法。


    第二、大部分传销里面是不限制人自由的,以洗脑为主,让传销里面的人坚信自己做的不是传销,是一个国家暗中支持的项目。这种传销洗脑手段非常高明,当一个人被洗脑以后,是主动自愿的不回家。如果你打电话告诉他,你做传销我们不给你钱,他就会从各种各样的网络平台去贷款,还可能借一堆的高利贷,到时候家人知道以后后悔不已。

    我们家属可以联系他,让他回家拿钱或者说给他送过去,还可以家中老人生病,先缓着这个钱的事情,千万千万不要给他打钱,打钱也可以打个三五百块钱路费。手机可以给他充钱,以保证电话开机。

    第三、当你们通过警方或是自己寻找家属的过程中,千万注意不要被他发现了,要化妆一个,开车过去时,要开着外地的车牌号去寻找。至于他的位置,只能多方面去打听或找找关系,看看能不能找出对方的大概位置,然后找当地的派出所或者是找我们反传销网的老师帮你寻找。至于寻找过程的问题,只能随机应变了。

    以上三点,是我们反传销网的老师针对陷入传销的亲属们的一个忠告,希望能多看看。朋友们要明白,现在传销非常高明,不能按老套路来行事。

    我们反传销网,建站13年了,2007年时叶飘零老师,和多位反传销志愿者一起组建。在13年里,我们解救劝说反洗脑的受害者不计其数,走遍全国31个省市,在反传销圈里边,好评是第一的,解救的成功率也是最高的。

    如果你能相信我们,请联系我们的反传销老师,反传销网解救部的宗旨:一切为求助者服务,诚信为本,打造一批百战百胜的反传销解救寻人队伍。

    2020年7月2号,霄云老师所写。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