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1040阳光工程是传销,为何这么吸引人?

文章来源:老行谈社会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率:

 

1040阳光工程是传销已经被国家定性,可很多人明明知道1040阳光工程是传销还依然沉醉其中,无法自拔。那么究竟1040阳光工程为何这么吸引人?看似正规的1040阳光工程其实隐藏了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按照正常经商逻辑,一般一个项目的好坏就要看投入产出比或者这个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等等。1040阳光工程这个名字乍一看好像很正面,甚至听完1040阳光工程组织者的话还觉得1040阳光工程很靠谱。可是很多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毕竟1040阳光工程违背了太多市场规律,也违背了太多道德底线。那么下面小编就来深度揭秘一下1040阳光工程的暴富谎言都是什么,让大家能尽快认清1040阳光工程的真面目,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往下看。

1040阳光工程的名字里面的1040简单来讲是投资69800赚到1040万,阳光工程是编造国家西部大开项目的一个代名词,两个加起来就组成了1040阳光工程。1040阳光工程组织者许诺投资69800两三年内就可以赚到1040万,仅仅这一个许诺就让很多幻想一夜暴富的人丧失了理智。人一旦丧失理智对事物的认知便会下降很多,在加上1040阳光工程组织者本身就有一套完善的话术。针对不同人,不同背景,不同情况来调整话术以及应对策略。比如1040阳光工程想要发展你,首先要找你的推荐人了解你的情况。目前你缺什么?如果缺钱就给你编造快速挣钱的谎言,如果你缺对象就给你编造给你介绍对象的谎言,如果你缺地位,就给你编造能让你实现人生价值的谎言。总而言之,他们围绕你展开的所有工作都是有一定目的性。所谓的目的性就是让你参与进来,并且交钱。说起来好像还可以理解对吧?毕竟人家也需要挣钱。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投入和产出差距这么大的项目为何会主动找到你?

从来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的事情,即便是掉砸到你头上的几率也很低。更何况拿1040阳光工程来说,这么好的项目那些有权有势,有一定地位有一定人资源的人为何不去做呢?设身处地的想你有什么?凭什么轮到你?搞清楚这几个问题或许多多少少你会醒悟一些。可能1040阳光工程组织者又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来遮盖事实,但是你只要认清一点很多事情真相将会显露出来。比如1040阳光工程里面会有很多老总级别的人,这部分人基本上都是一个套路,穿金戴银,高档消费,给你表现出一副确实挣钱的样子,让你羡慕不已,很多人刚刚参与1040阳光工程的人都会把这位老总当做自己的目标。1040阳光工程老总会告诉你这是他加入1040阳光工程后一步步努力的结果,只要你好好干未来也会想他一样。所以1040阳光工程里面盛传一句话“老总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这句话几乎每个老总都对自己发展过来的新人说过。但真要实事求是地去求证这些老总肯定会躲避,比如他说自己挣到钱了你去看他的银行流水,比如他说买的新车你看看这个车是他分期的还是别人的名字,单单这两点就能把一部分老总丑恶的嘴脸给揭露出来,不信你可以试试看。

再给大家揭秘一个事实,一般情况下参与1040阳光工程交钱后都会给你一个申购单,这个所谓的申购单的作用相当于收据,很多人拿到申购单后会对1040阳光工程这个项目更加深信不疑。但是这张申购单会被1040阳光工程组织者以各种手段给你收走,最常见的理由说是集中保存。一旦被收走,你最有力的证据就没有了,甚至申购单被收走后不是集中保存而是被集中销毁了,就是怕你在未来醒悟时拿着这张申购单找去寻求法律帮助,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证据。所以看到这里的人要记好如果现在申购单在你手里一定要记得自己保存好,等到被1040阳光工程的组织者收走,你会变得非常被动。

1040阳光工程暴富谎言,为何能吸引无数人沉醉其中?每个人都有发财致富的梦想,这一点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建立在一件很不靠谱的事情上这个梦想就变得虚无缥缈了。承诺的高收益兑现不了,一切都是徒劳。之所以那么多人沉醉其中是因为很多在现实生活或者工作中屡屡碰壁的人,他们的自信心可以说被打击的支离破碎,恰好1040阳光工程就会营造一种让你无比自信的氛围,各种鼓励各种激励,让这些在现实碰壁的人找到归属感和认同感,这一点也是他们一直沉醉其中的一个方面,也是为何有的人一旦进入1040阳光工程里面不愿出来的原因。甚至如果你反驳他,他还会对你冷眼相看认为你什么都不懂。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兄弟姐妹多多转发评论让更多人认清1040阳光工程的危害,早日脱离出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